ME-1會去馬六甲主要還是因為被我媽還有2位好友不停用照片洗我臉書版而成行的。 
想想我上一次去馬六甲是我小學六年級時的事情,事隔22年!!!
再加上,小孩學校放假,感覺老天爺就是在呼喚我去馬六甲吧!哈~
這次入住的酒店是馬六甲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Melaka),(點酒店名字可以去看AGODA價錢)
純粹是看AGODA住宿評鑑分數蠻高8.2,所以就去試試這樣。

ME-2會寫這家酒店的分享文,純粹只是做個記錄,倒也沒有特別推薦這一家啦~
若問我這家酒店好不好?我真的很誠實的答一句普通。
首先以四星級酒店來說,房間內的盥洗用品和免費的茶包咖啡應該要每天補充。
但他們真的沒有在認真執行這件事。必須得自己打電話要求,他們才會派人送來。
以盥洗用品來說,沒有剃鬍刀,我們有加床,酒店服務員也沒有補充多一人分的用品。
加床這問題也是好笑...送來的床沒有被子,也是得自己再打電話要求。
入住的第一天,我打客房服務電話打到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像很難伺候似的...

除此之外,這家酒店真的沒啥大問題了。
酒店對面就是旅遊景點熱門地區,開車其實不必五分鐘就到了。
上圖左2照片中右邊褐色建築物就是MAHKOTA廣場
上圖左3照片中間那一根柱子其實是一個觀光塔,
大人好像是RM15,小孩忘了多少...(因為老公付錢的)。
我家小孩都很愛這個塔,因為它會緩慢旋轉升空,再緩慢旋轉降落,全程7分鐘。
晚上乘搭看夜景真的非常非常棒~(另外,它是有冷氣的,哈~還送一瓶礦泉水!) ME-3其實嘛~就是一家很正常的酒店,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酒店客房內的廁所有玻璃窗戶,所以可以偷看裡頭的人在幹嘛!(我都用來監督兒子有沒有好好洗澡!)
然後房間也蠻寬敞的,客房人員也整理的很乾淨。(沒膽測試有沒有換床單)
唯一優勝的是,靠近景點區,如果不嫌熱真的可以從酒店走路去雞場街!
因為估狗說從我們酒店走過去雞場街只要20分鐘。(騙人啦!我走了一個小時!) ME-4由於酒店靠近馬六甲海峽,海風很大~
站在戶外其實可以吹到陣陣海風~
其實房價來說如果不超過300,我是覺得會更好啦~哈哈哈~
酒店篇就到此結束囉~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