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1
其實會去The Banjaran Hotsprings Retreat(簡稱TBH),還真是托了我妹的福。
因為熱愛大自然的她說壓力很大,想要放鬆一下,就興致高昂的訂下了酒店。
雖然我也不明白,住在怡保了,幹嘛還要再跑去怡保的酒店睡一晚,哈!(她晚餐還跑回家吃)
這家酒店若沒有入住的話,是禁止進入參觀的。(p.s.上圖是他們的溫泉區,景緻蠻仙氣的!)
除非你是他們的會員(可以使用酒店內的溫泉和設施),或是入住一晚或是預訂了餐廳才能進去。

bh-2
想說那麼靠近我們家,我們一行人就跟著去參觀,哈~
酒店的設計真的超級無敵原始風,酒店大廳沒有冷氣,完全開放式!
如果害怕馬來西亞的熱帶氣候(常年均溫30-36度),真的會覺得有點熱...
另外,由於酒店就建在山旁,附近都是樹林(很大的樹),蚊子真的很多!
要知道馬來西亞的登革熱(骨痛熱症)很猖狂啊!
然後,我對他們的池真的很沒感覺...水質很渾,裡頭的植物很像野草...(純屬個人觀感,別戰我!)
bh-3
上圖跟主圖其實同時拍的,我蠻喜歡這個溫泉區,因為真的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當天我們是傍晚時分才到,所以天色已暗,真的蠻陰森....
我想白天來的話,感覺應該會更棒的!尤其湖面上陣陣飄散的熱氣,看起來超級仙氣!
 bh-4
上圖是我妹手機拍下的,她那天就一直四處探險,到處亂拍。
反正,這家酒店就是主打天然、放鬆、石頭、山洞、溫泉這樣。
 bh-5
這裡有兩種別墅,一種是水上別墅,就是上圖這個。
坦白說,我真的不會欣賞這個水上別墅....那黃澄澄的水...尤其傍晚時分看下去,真的很可怕!
 bh-6
另一種就是我妹入住的花園別墅。(上圖)
水上別墅(一晚大概馬幣1300)比較小,但是設備跟花園別墅(一晚大概馬幣1500)差不多。 (點這裡看AGODA價錢)
個人是覺得花園別墅比較舒服,可能是因為一入門就被漂亮的泳池給吸引去了吧!哈~
bh-7
入門左邊是泳池,右邊則是休閒區,有個很大的(可以躺著睡覺)沙發!
不過依然是戶外的,所以就是沒有冷氣的!!熱愛戶外的人會很喜歡!
 bh-8
休閒區還有提供音響,裡頭的音樂就整個很SPA的感覺,邊播邊做瑜伽也很適合!
bh-9
進入內室(有冷氣!),就是一張KING SIZE大床和電視!
然後就沒了....!不過,會選擇來這裡的人多數都是熱愛大自然的,自然也不會整天待在房間裡。
之後是浴室,浴室非常高的大!而且所有盥洗用品都很齊全。
 bh-10
一入住酒店,服務人員就會提醒房客要擦防蚊液!!
而酒店的盥洗用品裡也包括了防蚊液! 
至於效果嘛~我也不清楚,因為我很怕蚊子,所以去之前早就在家擦了防蚊液。
而我妹(很少被蚊子叮的人)說,一到酒店在check in的時候就被咬了!
回房後擦了防蚊液就沒有再被咬了,所以應該是不錯吧!
bh-11
浴室分為沖澡區和廁所,馬桶是日式電動馬桶,這點很棒,哈!
 bh-12
浴室旁有個小門,走出去就是戶外的小溫泉,不過個人覺得水的熱度只是溫溫的。 
bh-13
上圖左這個陶製品叫做LABU SAYONG ,
一旁的小卡片說把水裝在這個器皿裡,可以達到止咳消暑退熱的效果!
所以,我有很三八的喝了一杯,哈!
bh-14
夜晚的泳池,氣氛特別浪漫啊~真的蠻適合情侶來度蜜月。
只是價錢真的不親民就是了!
 bh-15
上圖1是晚上的溫泉區,圖2是讓小魚吃腳皮的泡腳區。
 bh-16
上圖是園區裡的JEFF CELLAR餐廳,裡頭有好多鐘乳石(應該是吧?),冷氣也非常冷。
這個餐廳晚上六點後才開始營業,基本消費一個人是RM388。
 bh-17
餐廳周圍都是石頭,還有山泉水,蠻酷的。
不過因為我向來不太會欣賞這類天然美景....全程只覺得太冷了。
bh-18
最後這裡是酒窖,裡頭收藏了很多酒,適合愛品酒的人來。
我們只是去見識見識,沒有喝酒。

不負責任亂寫的怡保溫泉酒店文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