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1當了媽媽後,再怎麼懶散怕熱怕被曬暈怕流汗,為了孩子還是跨出了這一步....
六日是家庭日,而家庭日總不能老往冷氣商場晃!(雖然我真的比較喜歡去商場吹冷氣)
為了小孩的身心健康,還是會硬起心腸在烈日下做些戶外活動!(馬來西亞常年氣溫都是介於30-36度) 
老實說,我真的邊含淚(汗流進眼裡了)邊陪著小孩玩!
玩完一場18個洞的高爾夫球,我們一家幾乎都汗濕了內褲!

eco-2這個迷你高爾夫球場其實就在老公家鄉距離家裡不到10分鐘車程的一個休閒公園。
是由礦泉水Spritzer公司捐出供民眾休閒的一個好地方!
公園名字叫做ECO PARK,裡頭也有個區域是專門介紹SPRITZER公司的。
最重要的是,整個公園規劃的很好很涼爽(但是烈日下還是很熱),很多大樹供遮蔭乘涼。
公園裡有建造了迷你高爾夫球場,一共18個洞(好像是),可以去跟公園管理處租借高爾夫球棍。
沒有租借時間,反正就放任你們在那邊亂打,因為其實沒有太多人去。(大家都去商場吹冷氣了) eco-3我家的小孩去過一次(去年)之後就念念不忘啊~~
所以,這次去有很認真的讓他們挑戰完18個洞,全程爸爸陪同,哈!(媽媽依然負責拍照)
看我兒認真的表情就知道高爾夫球真的很好玩! eco-4而這一次玩耍過程中,發現女兒奸詐狡猾細胞發育的很不錯!
小姐直接把球放在洞的附近,之後輕推球桿就完成挑戰!
 eco-5如果馬來西亞是個天氣比較涼爽的國家,我想我會更願意去這些戶外地方溜小孩!
唉,奈何我們這裡真的是太熱了,戶外玩久了小孩自己都會說想回家了,因為渾身都濕嗒嗒的! eco-6其實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個公園的,因為以戶外休閒公園來說,他們的公園真的很乾淨。
有漂亮風景、雄偉大樹、小橋流水~最重要是還有小孩愛玩的設施。
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