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ay-3小孩真的一年一年看著他們成長,看著他們慢慢變得不一樣。
雖然之前(五歲開始吧)會要求自己的生日要什麼蛋糕之類,
但是對於生日這個節日,他還是模模糊糊只知道是個可以吃蛋糕吹蠟燭的日子。
接下來的兩年,或許因為他時常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對,開始知道原來生日似乎是個大日子。
又或許是人格逐漸發育的更完整?所以來到7歲這一次的生日,他開始會期待會策劃會有要求了。

其實五月份的時候,在澳洲唸書的小妹就心血來潮買了一堆FINDING DORY系列的生日派對裝飾品寄回來給我們。
說要我們替梓熙搞個FINDING DORY的主題生日派對,不過那時的我還很天真!
我一直覺得不過7歲小孩,不必那麼大費周章搞什麼主題派對啦!
沒想到來到六月的時候,我兒子開始每天對我碎碎念,他希望辦個生日派對,邀請學校的同學來玩。
我那時都快被嚇死了!!!因為他的同學都是一群非富則貴的好野人!
若要搞個生日派對,我還真負擔不起啊~!(臉都快嚇歪了)
所以那時給他的回應是,到你生日那天再說吧!
然後心裡默默想著買個蛋糕去學校,休息時間的時候請小朋友替他唱歌慶祝一下就好了。
他應該就只是希望有很多同學替他唱歌而已吧?!
結果,學校在7月份出了通告,學生不得在學校慶祝生日...這真的是天要亡我也!!
打好的如意算盤就這樣被學校打亂了,而兒子還是一直很期待我會給他一個什麼特別生日... 

在我一直思考該怎麼辦的同時,七月份就這麼來到了。
放暑假在家的兒子,每天早上起床就會問我今天幾號?他一直在倒數自己的生日還有多少天!
因為我之前告訴他,他生日的時候是暑假同學們都不在學校,所以邀請不到他們。
所以他有妥協只是邀請家裡的成員來參與他的生日派對。
還興致勃勃的製作了邀請卡給家裡的人,讓大家記得來參加他的生日派對。
之後開始思考他的生日派對要有什麼食物,一直吩咐我媽要準備他最愛的起司雞塊和起司香腸。
生日前兩天還在安排生日派對的流程,告訴我們由於他有鋼琴課,所以生日派對要晚上7點後開始。
等他回來才可以開始慶祝活動,活動一直進行到晚上11點....
他媽媽聽了都覺得快累死了,怎麼要搞到晚上11點啊?!

bday-13到了生日的那一天,他不停吩咐我們要記得替他準備氣球綁在什麼地方。
非常碎念、非常期待他自己的生日派對,我想他真的很想當一天的主角吧!
所以,我只好認真起來,好好的替他裝飾一下他的派對,讓他當一次最受矚目的主角壽星公!
幸好小妹寄來的裝飾品非常多也非常可愛!完全替我省下不少預備功夫!
把她寄來的裝飾品一一吊在天花板上後,感覺竟然意外的可愛和有氣氛啊!
兒子回到家後,也很滿意FIND DORY的主題,總算不虧我們提早下班衝回家替他準備啊! bday-4不是主角的女兒堅持這個生日派對是她的,一直要搶哥哥的生日派對,哈哈~
我媽和老公媽媽特地按照兒子要求準備給他的生日大餐!
有雞蛋三明治、巧克力JELLY、起司雞塊、起司香腸、愛心炒麵、炸雞肉、香菇肉碎汁、草莓龍珠果果汁、阿姨獨家製作草莓雪糕之類.... 
一家人都被他委派了任務就對了!
bday-2穿上小妹特地買來的DORY和NEMO裝後,兩個小瓜真的好可愛!也非常有生日氣氛啊!
他娘親小的時候還沒試過這種主題派對呢! bday-5拍完很多很多的合照後,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醫肚子了! bday-6心情很美的兒子和塞得滿口JELLY的女兒! bday-7事實上,我還蠻喜歡這隻超大的DORY氣球,雖然它一直不聽話掉下來。
女兒非常捧場的在大吃阿姨的草莓雪糕! bday-8吃完大餐休息了一會,準備唱生日歌和吹蠟燭儀式了! bday-9遠在澳洲唸書的小妹和在新加坡工作的3妹透過視訊一起共襄盛舉!
不過,感覺真的很詭異對吧,哈哈哈!!!
 bday-10兩兄妹最愛的搶吹蠟燭活動,不管是誰的生日,蠟燭幾乎都會被他們倆搶著吹掉。
搶不贏的話,還會大哭覺得受委屈了.... bday-11我媽說難得同時見到兩個妹妹要我替他們拍一張IPAD IPHONE合照,真的好好笑!
然後我想說,那隻憤怒鳥真的做的好像啊!!!尤其是一根一根的羽毛,太逼真了! bday-12

最後來一張四人合照,偶耶~收工!
祝我家寶貝兒子生日快樂、健康快樂、媽媽永遠愛你哦!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