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1遊記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雖然花了五個月才慢慢記錄完。
不過,真的還蠻佩服自己的毅力,也算是給自己一個很完美的ENDING。
畢竟要再次可以二人蜜月的旅行,我想大概又是個好多年以後的事情吧!
在大阪的最後一天,依然是一早就奔去酒店對面的公園發呆一陣子。
跟公園裡的櫻花樹好好道別後,依依不捨的回去搬行李。
打算到難波車站才看看有什麼早餐可以吃。

 osa-2我們兩個人真的很懶散,一件外套穿好多天,都感覺不出換了衣服,哈哈哈!
不過,又不是走麻豆路線,也沒在在意這樣的事情,最重要是方便保暖吼! osa-3在日本,最愛的就是免治馬桶了~!
好想把他們家的馬桶帶回馬來西亞啊!
可惜我們住的是老房子,廁所沒有插座,要搞一個馬桶會是個大工程啊!
然後,在日本晃蕩的8天,感謝ICOCOA卡帶我們遨遊日本啊~~ osa-4來到難波CITY,一頭栽進高島屋(TAKASHIMAYA)裡頭出不去!
日本人對美食的包裝真的讓人嘆為觀止,我根本分辨不到到底好不好吃....
然後就自然而然的跟著日本人排隊結賬了...!!
不過上頭買的卷壽司真的好吃,而且非常耐飽!
我們兩人買了一人三個,吃到快吐出來了,哈哈哈!
osa-5這炸豬排麵包,我純粹拍開心,覺得好澎湃的三明治啊~還是春季限定耶!
大概吃一個就很膩了吧! osa-6因為我不是麵包人路線,這些麵包雖然顏色排列都十分誘人,可是我還是沒有買。
純粹路過拍照拍開心的,倒是看到很多年輕人結賬,我想應該都是好吃的。 osa-7林林總總的麵包和蛋糕,看到我眼兒都花了~ osa-8我後來有買了2款蛋糕在機場候機時吃,只能說日本的蛋糕真的亂買都好吃.... osa-9如果在日本多過幾天,肯定不得了!
這麼多美食,每天吃兩個都會胖死的吧! osa-10因為大妹之前差點找錯南海電車入口導致遲到,所以對我千叮萬囑一定要早點去找入口。
被大妹一直恐嚇後,我就不停碎念我老公要他在網路上確認清楚路線。
當天我們也提早4個小時去機場,一路平安沒有走錯路就到達這裡啦!哈~
osa-11因為還有多餘時間,看到旁邊就有網路上介紹說人氣蓬萊包子。
在大阪的幾天,我們常看見它,不過因為肚子真的沒地方塞包子了,就決定放棄。
結果,這回程的一天還是買來嚐鮮了,並加購了燒賣。。。。
這一吃,可真不得了,難吃到我想痛哭流淚....
燒賣無敵大顆,但是和包子的內餡一樣都是霉霉完全軟綿綿爛爛沒有口感的!
我勉強吃了兩口表皮超硬的包子和一口燒賣,就決定扔了...
日本人真的沒有吃過華人的點心吧,這樣的包子竟然可以賣到到處開分行....
osa-12最後搭上南海電車,我們準備去機場搭機回馬來西亞囉~ osa-13這趟大阪京都之行,真的超級棒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小孩一起來,享受另一種家庭樂!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