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這個七月,對我來說真的很難熬!
兩個小孩都病倒了,先是女兒因為剛進幼兒園,讀了兩個星期就惹到了手足口症。
後來斷斷續續燒退燒又來的,4號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康復。前後都24天了...也入院住了9天了。
然後16號月中的時候,參加完學校運動會後,兒子也發燒了。
一陣兵荒馬亂的,兩天后醫生宣布是猩紅熱。必須小心觀察是不是川崎氏症,然後服抗生素十天。

這一次女兒入院,讓我擔心到瘦了3kg,可是這一點都不值得開心。
我寧願胖死,也不想用這種方式瘦下來。
完全睡不好,吃不下,清醒的時間裡滿腦子都是小孩的事情。
更加無心來寫網誌了。
我真的不愛寫這類網誌,我是一個很怕記憶小孩生病的媽媽。
 

跟菩薩許了願,但願菩薩保佑我們家的寶貝女兒能早日康復出院,我一定會完成許願的承諾,希望菩薩保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猩紅熱 發燒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