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1第一次學電視劇裡的人在包包上市前去排隊搶包包....
而且還是老公一早去幫我排隊,而我負責在家看照片選包!
我想我老公也真算是個很不錯的男人了吧,哈!
到了賣包的購物中心,還因為太早所以進口都還沒開,結果差點在停車場迷路找不到出口!
真是辛苦了我家老公啊~感謝你歷經困難替我搶回了我的心頭好啊!


cd-8上圖的重點其實是後頭的人潮,我第一次參與這類新品上市日。
還真不曉得,原來這類限定款的上市日是那麼多人、那麼熱鬧的!
還是說因為是DISNEY X COACH合作款才引起人潮呢?
至少我自己就是被米奇吸引而來的,哈!
聽售貨員說,每一個包款限定6個,護照套3個,吊飾就不知道了。
所以,要買要快,先把想要的款式在上市前,研究了一回。
去到專櫃直接點名要看那款包,抱在手上才是安全的,哈!  cd-2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迷戀迪斯尼,非常熱愛米奇米妮~
之前去迪斯尼樂園,簡直流連忘返,買了一堆紀念品回家讓自己可以細細回味~!
所以這次看到網路上各大網站狂打廣告的這款DISNEY X COACH聯名合作款,我差點開心到跳起來!
第一次看各款包的介紹時,已經默默決定老娘一定要買到一個!!
所以辛苦了我家老公千辛萬苦去吉隆坡替我背了一個回來! cd-3我選的這個款分大和小,看過老公背大的款,覺得我身高153cm,背起來不好看,超大一個像書包,哈!
所以,選了小的款,背起來較利落,而且包容量也夠用,可以塞下皮夾、信用卡夾和手機。 cd-4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皮料是真皮棒球手套材質,意思就是非常耐用,可以努力虐待它!
 cd-5放包包的袋子也無比可愛啊!害我不捨得丟了它們~而且也是前後都有戲哦!
紅色小屁屁超可愛的! cd-6黑色護照套,黑色皮的版本米奇都穿紅色褲褲,看起來真的比較亮眼~!
可是,我不愛黑色包包,所以還是選了褐色的大包來背~! cd-7最後還買了一個米奇包包吊飾,不過真的好貴,有點心痛,哈哈哈~!
要知道啊,普通米奇吊飾不過幾十塊馬幣,這COACH的皮革吊飾一個要百多塊...
不過,因為迷戀是會失去理智的,我還是買了一個,哈!
最後,現在被我收藏在櫃子裡,等出去玩的時候再背出來,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NEY X COACH disney coach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