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1時常在網路上會看到千本鳥居的照片,那時就覺得~哇~好漂亮啊!怎麼有那麼多的鳥居啊!
後來決定來日本玩,就跟老公說我要去看千本鳥居啊! 
而我那個人肉GPS老公,真的把大阪京都的交通都給整理的妥妥當當的!
我就非常安心由著老公帶著坐火車來到了伏見稻荷神社門口!!
真的就是門口啊,JR稻荷駅出來,對面就是神社的入口了!

只要坐車到京都站後,再搭JR西日本奈良線的火車,
(PS:京都車站是大站,裡面有好多條線可以轉搭火車)
然後選擇普通車的車種,一定要注意車種,
因為JR稻荷站只有普通車才會停哦!
坐個二站,就可以坐到JR稻荷駅,票價是日幣140元。(這一段是COPY自網友部落格,她寫的太詳細了)

kyo-2來到DAY 5,酒店前公園的櫻花開得更盛了!
每天都很幸福的享受著櫻花的美麗和嫵媚。
這一天一早,兩個傻瓜夫妻又是跑去公園玩了一個圈才開始出發去京都。 kyo-3轉車之間,在某個車站地下美食街解決了我們的早餐!
是好吃的烏冬面!
吃得飽飽暖暖後,才發現馬來西亞帶來的WIFI機起笑了!!(這家WIFI出租公司網址在這4G Pocket Wifi Malaysia
這時候大家都笑不出來了,大概可以說快哭了!
因為,我們這趟自由行是靠著GOOGLE MAP在行走江湖啊!
老公一早就把我們的行程輸入進去GOOGLE MAP裡面了。
上不到網的結果就是,我們會在日本大迷路,嗚嗚嗚~~
wifi現場馬上打給4G Pocket Wifi Malaysia,結果他們的回應是電訊公司掛點了。
要我們給他們兩個小時時間,可是我們總不能都不動傻傻坐在地下美食街啊!
於是乎,我們就先移動去新幹線打算邊走邊看看有沒有WIFI出租或SIM CARD之類。
好吧,一路上都走狗屎運,完全沒遇到!
最後,想起MAXIS有提供國際上網服務,一天馬幣38元。
馬上撥打給MAXIS,就開通了!
如果不是靠著MAXIS,我想我們今天這趟京都之旅真的會很難受很糟糕...
因為,日本行我們只靠著GOOGLE MAP(沒有迷路過哦!)和GOOGLE TRANSLATE在玩的,哈哈哈!
結果,說要我們等2個小時的4G Pocket Wifi Malaysia一直到我四月三號(過了4天)回馬來西亞的時候,都依然是上圖那般NO SERVICE!
他們的客服只是說會退回這幾天的出租費給我們,這樣就了~事~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失望....這就是馬來西亞人的服務態度...
如果不是我們幸好自救成功的話,那這幾天迷路導致行程DELAY或失誤的事情誰可以給我們補償。
所以,我想以後出國也懶得去租什麼大家口中評價很好的WIFI分享器了,直接跟MAXIS拿配套更安全吧!kyo-4好吧,回歸主題~這一天一早看了IPHONE的天氣預告,說是一整天都下雨!
哎呀,看到這預告心都沉了,不過我們這群人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的!
就算下雨還是可以去吃喝玩樂玩到底~外加上,我們有準備了雨衣和雨傘,根本沒在怕的!
我還真的蠻喜歡日本便利商店賣的透明雨傘,浪漫啊~ kyo-5雖然雨勢不大,不過還是挺惱人的,被老公抓著穿上了雨衣,結果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好呆哦!
下圖是,忘記多少一個小木塊寫上祈禱的事情,神社之後會拿去燒掉。 kyo-6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買了好多御守哦!真的超愛日本的御守,非常精緻可愛啊!
上圖最下面那個就要價1200日圓啊~看到那價錢我都嚇呆了!kyo-7逛完神社,就要進入千本鳥居啦~
看到期待已久的鳥居,整個興奮開心得不得了! kyo-8
問題是啊,遊客多到想哭,根本找不到好時機拍照啊!
後來發現鳥居一共兩條一左一右,右進左出,大部分中國遊客右進走到尾端就會在那兒休息。
我們兩個馬上走去左邊往回走,結果竟然出現一大段路沒人耶!
於是乎,就錄下了下面的影片,兩個傻瓜在自得其樂!

DAY 5白天大概記錄到這裡,下來是夜晚的部分了。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