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j-1相隔十年再次來到大阪環球影城,想想還真有些感傷!
畢竟十年前,我也才24歲,還是個青春少女啊!
現在已經是個兩個孩子的媽了...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不過,還是很高興可以和老公舊地重遊啊!
尤其可以不必帶小孩,不必煩惱不必思考就衝著去玩啊!

 usj-2話說一些人為失誤,反正我們就買錯了Express pass,哈哈哈!
原來我們去的那段日子有進擊的巨人展,老公一時沒看清就買到了巨人的Express。
巨人的Express組合裡面是沒有蜘蛛人、侏羅紀公園之類的快速通關卷!(但是有哈利波特園,哈!)
雖然來說,我第二次來環球影城是為了哈利波特!
不過總不能一天都待在哈利波特園裡啊!
所以,打算一早樂園開前,就先衝去的當第一批入園遊客,這樣當所有人衝去哈利波特園玩時!
我可以去玩蜘蛛人啊!!!跟別人反其道而行!!結果,蜘蛛人真的沒什麼人啦!!哈哈哈哈!
然後中午老公去排哈利波特園的晚上的入園卷!
為什麼早上去了,晚上還要再去呢?
因為大家都說哈利波特園的夜晚更加神秘更加迷幻啊!
都萬里迢迢跑來大阪了,當然那就一次過看夠本啊!
usj-3因為是第三次來USJ了,所以其實大部分遊戲都玩過了!
我們倆人玩過蜘蛛人後,就開始非常悠閒亂晃主要是打算去看幾個園裡卡通人物會出現的活動。
usj-4其實,和新加坡USS比起來,我覺得日本的比較亂....
而且,明明以前大家都很有次序排隊拍照的啊!
結果這次來USJ,我覺得大家都亂了!工作人員也沒有怎麼樣去維持次序....蠻失望的! 
我還因為看到一對日本小兄妹因為一直被人插隊,排不到小黃人合照。
而最後忍不住跑去幫他們喬了一下,直接幫這對兄妹拉去小黃人旁邊,然後堵住後頭其他瘋狂的父母....usj-5那個大家都說奶油啤酒是必嘗的!
我也覺得以春天來說,當天真的好曬啊!
所以,這杯冰奶油啤酒真的蠻好喝的。 usj-6園區裡的人多到,你根本找不到適合的角度拍照....
反正哈利波特園入口處,就是一堆人在自拍互拍。
如果臉皮不夠厚,真的完全不必拍照了! usj-7這兩年養成的習慣就是愛上寄明信片回家給家人或自己。
明信片都被我貼在辦公室的牆上,有時看一看就會有種激勵自己努力工作的感覺!
然後幼稚的說一下,我覺得去樂園玩第一件事就是買個最新款髮箍戴,哈哈哈!
因為啊,這樣會讓人更有歡樂氣息,更有一種融入感!usj-8其實哈利波特園真的不大,店面也就幾家,不過都設計的非常有魔法學院FEEL。
有看過電影的人來這裡真的會覺得很投入,前提是如果不那麼多人。。。 
老實說,我自己在這裡也沒有買什麼,就沒有很吸引....
不過其實我在USJ也沒像在迪斯尼那樣瘋狂,結論是迪斯尼的紀念品真的很吸引人,哈哈哈!usj-15因為抱著下一次再來也不知道是多少個十年後的事,真的有卯起來拍照!
算是很深刻的要把哈利波特印在照片裡面。
然後,寫這篇文的時候,其實我也把所有照片整理好做成相片書了,而且已經被我放進櫃子裡了。
usj-9看我的照片應該不難發現,這裡到處都是人頭啊~
我也蠻佩服我這樣也能拍那麼多張,哈哈哈~ usj-10而且因為有看了網友的攻略,所以知道要在三根掃帚餐廳內才能拍到很漂亮的城堡照!
老公還在那麼有氣氛的城堡前大嗑玉米,真的好可愛!usj-11為了欣賞這夜晚的哈利波特城堡,特地再抽一次了入園卷。
也真佩服發燒到暈頭轉向的我可以有那麼大的毅力撐到晚上。
usj-12其實在哈利波特這一天,我們真的非常強。
早上7點出門,一直走走走到晚上10點回到酒店。
根據我的SAMSUNG計步器記錄,我當天走了23000多步。
回到酒店梳洗之後,我邊發抖邊昏迷過去了,老公都快被我嚇死了。 usj-13在侏羅紀其實感覺蠻棒的,只要你有註意各園區主體人物出來閒晃和大家見面的時間。
就可以去那個園區補抓他們!不過人真的非常多而且熱情無比!  usj-14完成哈利波特夜景之後,我們幾乎是逃的方式離開USJ,哈哈哈!
大家真的都累慘了!連晚上的遊行都沒人願意看,直接衝出樂園,跑去THE EGG THING'S吃完鬆餅就回去休息了。usj-16最後這個後來寄到家裡的哈利波特明信片!
可以看到有個特別的貓頭鷹郵戳哦!我覺得真的超有紀念價值啊!

好吧,DAY4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完全是個累死自己的行程,哈哈哈~
然後,我跟我老公說未來3年,我都不會想再來了!!



第一個影片是在侏羅紀公園補抓到野生恐龍到處亂趴趴走~
其實還蠻好笑的,因為那個恐龍遠看還挺真的!小孩都瘋了!

在哈利波特園裡三根掃帚餐廳吃飯,老公頭戴著芝麻街髮箍嗑玉米,一邊傳來哈利波特園裡詭異的音樂,整個超神奇好笑。

鏡頭移動的太快,自己看了都有點頭暈,哈! 哈利波特園裡的一些櫥窗真的很可愛!



中午的泡泡遊行,我看到好多大人小孩都穿著雨衣就覺得事情不簡單!
果然,現場HIGH起來的時候是不停噴泡泡的,幸好我躲在一個男生背後,哈哈哈!

很可愛的小黃人救火表演,日本人的演技真的很誇張!不過氣氛真的很歡樂!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