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1其實,一開始真的沒打算來LUKE'S LOBSTER吃龍蝦三明治。
雖然看到很多部落客都說一定要試試什麼的。
可是,價錢真的太貴啦!一個小的龍蝦三明治要日幣980元....
可是啊,人就是怪怪的一出了國,就會覺得試試吧~
尤其那時其實沒人耶~既然沒人就買個小的,我們兩人一起吃吃看好了!

 shin-2吃後感嘛~麵包真的很棒,它的麵包有大大加分啊~!酥軟香香的!
至於龍蝦嘛~其實第一口的時候,我覺得有種怪怪的化學味,累死咸咸的海水味,可是卻不是新鮮的海水那樣。
再吃第二口就覺得肉質還不錯,不過沒讓人想要再買第二次的衝動。
所以啊,就是長個見識吧,哈哈哈! shin-3HARBS大丸心斎橋店 ギフトあり
TEL.06-7711-7351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7-1 大丸心斎橋店北館3F 
OPEN 10:00 CLOSE 20:30(ラストオーダー20:15)

然後嘛~這家蛋糕店其實和LUKE'S LOBSTER非常接近,
這邊廂吃完蛋糕一下樓轉個身門口就是龍蝦三文治了。
我是覺得蛋糕比三文治值得吃,吃過很多水果蛋糕,都會把海綿蛋糕部分弄得濕濕的,不好吃。
可是HARBS家的蛋糕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而且他們的奶油真的一點都不膩,可以吃下很多個。
然後,看到很多貴婦都在HARBS吃沙律....
在日本的那段時間正巧是草莓季節,所以大部分蛋糕都主打草莓!
我個人也耳聞日本草莓非常甜非常好吃。
不過,我是不愛草莓之人,但是還是想說吃吃看或許會驚為天人!
好吧,結論就是普通啦~!最大原因還是因為我真的不愛草莓...
shin-4這是到達日本的第二天,那時是下定決心要狂吃把日本美食先吃一輪。
要不然去逛景點時,會一直心思思啊!
在路邊看到綠茶雪糕也買了一個才嚐鮮,不過真的很普通,不特別。 shin-5たこ家道頓堀くくる 本店
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10-5 白亜ビル1階
06-6212-7381

在日本吃過兩次的章魚燒,第一次吃的是一蘭拉麵旁在橋旁邊的章魚燒...
那時沒得比較,就覺得章魚燒囉~
後來,這家是我妹大力推薦要我一定要去吃的。
這一吃真的不得了,也未免太!好!吃!了!
濃濃的蛋香和麵粉香,每一口都讓人有非常享受滋味非常棒的感覺。
是我人生中吃過最有靈魂最好吃的章魚燒了。
如有機會再去一次,一定會再去捧場!
shin-6DAY 2的吃吃喝喝行程大概就到這裡了。
第三天是去大阪到處觀光,希望日本的遊記不會寫了半年還沒寫完!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