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日本真是個會讓人傾家蕩產的地方....東西太多太可愛太好買。
其實若有時間可以一家家一戶戶慢慢研究慢慢看,我想我大概會敗更多吧~!
可惜錢包不夠豐厚,所以不敢逗留太久,免得回來收到信用卡賬單時會羞愧的撞牆。
其實這幾天敗家文,多數的東西都是買給小孩或家人(我們家有6個女人)。
分贓結束後,正在留在我手裡的也不多。
不過我十分喜歡買禮物送家人,大家可以一起感受那份旅行回來拆禮物的喜悅啊!

undefined這一篇上半段是食物篇,左上這日本菓子是在黑門市場時經過一家零食專賣店買的。
價錢不太貴,印像中大概馬幣10-20塊吧?!
買回來是回公司派同事們吃的!這是做人的道理嘛~哈哈!
然後左下那個是一蘭拉麵,排完長長的隊伍,吃完了拉麵後!
當然也要買兩盒回來孝敬家人囉~
一盒裡面有6包麵條,3包醬料,是三人份的包裝。
不過我發現一人份其實夠兩個女生吃。
右上和右下是在京都車站買的,上面那個是櫻花版本的生八橋。
下面的被拿去送人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純粹看它小小一盒方便攜帶回家,哈哈哈!

undefined南瓜果汁是哈利波特園裡買回來給兒子喝的~覺得瓶子好可愛,好有萬聖節FEEL!
巧克力大福則是京都車站那邊買回來的,口感真的SOSO....
4種口味的柿種米餅,也是在黑門市場買回來給家人吃的。
其實我們家的人對於日本甜點,都不太能接受,因為真的太太太甜了。
每次興奮的買了一堆回來,後來吃了一個...大家就會默默的把東西擱在一旁。
而這個米餅也是,可是這次竟然破天荒的一開封就被吃光了。
還被嫌棄買一包太少了,說這柿種比普通大大片的米餅好吃很多。
你說這人心是不是很難掌握呢!

undefined

去澳洲時養成的一個小興趣,就是寫明信片寄給朋友和自己。
所以這次去日本,我買了明信片和郵票寫信給自己。
說到寄明信片,我覺得也是蠻血淚的一個過程。
因為在國外人生地不熟,所以有時候找郵局買郵票真的有點難度。
這次去到日本,明信片十分容易到手,在大阪城紀念品店逛一逛就找到了。
付了錢離開大阪城朝車站前進時,我還碎碎念說不知道該去哪裡找郵票。
結果,剛走出大阪城門外有個廟,廟前面竟然停了郵局的車,他們正在擺檔賣明信片和郵票!!
天啊,我覺得老天爺真的有聽到我的呼喚!
所以馬上衝了過去買了一套大阪城紀念郵票(上圖右)和普通郵票!

然後上圖下的一堆襪子,我很喜歡穿五指襪,出國必穿。
這次在大阪,經過好多家店都看到在賣,每次都逼自己不要去看。(因為自己有5雙了)
結果最終還是忍不住買了...每一雙都好可愛哦、好幼稚哦!
買回家想說分送妹妹,結果他們都嫌棄說太可愛了,不喜歡!
只有我媽懂得欣賞,哈哈哈~
undefined
上圖就是收到的明信片,可以看到日本的郵戳。
然後,也有在大名鼎鼎的USJ哈利波特園裡寄明信片回家給自己。
哈利波特的明信片還有特別的老鷹?還是貓頭鷹?的郵戳,很漂亮!
undefined來到這裡就是食物篇了~都是買回來派朋友同事的手信。
原來統統都是軟糖耶~!還蠻好吃的!
GALBO的都是巧克力,不過都派人了,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至於雪姬粋,是我們尋尋覓覓旅店附近才找到7-11買到的。
原來日本7-11真的不多耶~LAWSON或FAMILY MART則是隨處可見。
所以,我每次遇到7-11都會忍不住走進去參觀,哈哈哈!

undefined這裡開始這是藥妝敗家部分,其實只要有GOOGLE過日本藥妝的人,大概都知道上頭的藥妝用處。
貼出來純粹是做個記錄,記錄自己多麼的敗家....
那個KANEBO出的酵素洗顏粉,用了感覺還不錯,不過才開始用了2個星期。
還沒什麼大感覺,所以再用一陣看看效果,若是好的話,大概會再買。
買的時候有稍微算過價錢,平均起來一個馬幣1.50,台幣大概11塊吧~
後來問過代購價錢,他們根本是雙倍賺....

undefined
一直都在用著KOSE產品,覺得用的很順,就沒打算亂換牌子了。
WAKATOMO和舍利他維他命是打算買來給自己吃調理腸胃的。
不過後來給了老媽一瓶,老公一瓶,自己倒是沒嘗試到。
有買到小孩版本粉狀的舍利他維他命,給了女兒吃。

undefined
一看到KOSE就瘋掉的女人,呵呵呵~
那個雪姬粋洗臉CREAM,去日本買平均一隻也是大概馬幣10多元,代購賣30多...
undefined
隨便一家7-11拍下的價錢,看了就知道代購們....

undefined
雪肌精是我正在用的系列,因為便宜就買了一整組回來備用。
CUREL是因為我妹用著藍色組,效果非常好~!
所以買了綠色控油組給老公試試。
EVE QUICK止痛藥試用過兩次了,效果很好。吃了大概十分鐘就開始止痛了。
右下的濕疹藥膏,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因為我也有過敏,就買來試試看。

undefined

左上圖最左邊的黃色+白色盒子,看到一個人的頸項並放大了一個小肉芽。
說是可以消除頸部小肉芽的藥膏,特地買給老公試試看。
他老人家的頸部很愛長肉芽....
左下圖中將藍色紙牌,有噴嘴的說是可以改善夜晚睡覺不會打鼾。
也在試用中,希望真的可以改善老公的轟天打鼾....

終於....戰利品記錄文完成了!
把所有的敗家品都整理完畢!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日本好好逛街瞎拼!!
P.S.其實,這次去大阪有個體悟。
很有禮貌的日本人似乎也像香港人般被中國人的行為惹怒了吧?!
這次在心齋橋,感覺真的不好。
再也不像前幾年般,可以感受到日本的禮貌和敬業專業服務精神。
大家的臉色都蠻臭的,而且似乎認為就聘請回中國人來伺候回你們這堆中國人吧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我自己在心齋橋藥妝店也被一個中國大嬸迎面(看到我的狀態下)硬把我撞進置物架上....
這些行為真的很惹火人,我老公差點就想去罵那個中國大嬸了....
把我拉出來後,我快手快腳拉著他衝出藥妝店。
真的不敢和這些中國人搶....等快關店前半小時,人群減少後,再回去買。
唉,希望日本人的善良、禮貌不要再被中國人打倒~!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