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大阪城參觀的時候,一進去他們的紀念品商店,我就忍不住買了好多木製品。
絕對他們的木製品紀念品好特別、好有巧思、好有畫面感哦!
然後又買了一些送朋友做手信之類,我自己是覺得收到的人應該也可以一起感受到日本風情吧~?!

undefined這個是3D的PAPER PUZZLE,可是我覺得是3D的木製相片才對,哈哈哈!
因為拼出來後,就像一個日本相架,彷彿可以看到相片裡的人正在動哦!

undefined
上圖左是在伏見稻荷神社買的禦守,綁著兩個錢幣的金錢符!!
一看到會招財的金錢符,馬上眼睛發亮~就買了3個!!
右邊的是京都明信片,我好喜歡這個藝妓在滿滿櫻花廟前的圖哦!
超有京都FEEL的啊~回家後,我都擺在化妝台前!
每次洗澡完坐在化妝台前看到這些明信片,就會想起在京都的美好回憶。
undefined
最阿呆的大概就是買了這個DIY小屋回來,不過我不後悔啦!!!
現場有看到他們組裝好的成品,超細緻超特別超好看的!
如果不是因為擔心裝不進行李帶不回來...我大概會把10幾個款都買下來吧!
等組裝好,再發一個紀念文好了!!!(一年多後終於組裝好其中一個小屋了點連結看文哦!)

undefined3D PAPER PUZZLE組裝過程~
其實,沒什麼難度~就是把一片片小木板斯文溫柔的拆下來,再一一組裝就好了!

undefined
成品非常可愛,可以看到藝妓彷彿要走出相框似的~!

undefined
3個版本裡面,我最喜歡就是這個藝妓版本。

undefined
然後這個是女兒節版本,我覺得似乎只要有櫻花陪襯,就很好看!哈哈哈~

undefined
弄好後,是不是整個很有日本風味啊~!

undefined
下來這個是武士?與美女藝妓的版本~!
還是2男搶一女呢?我也搞不清楚....

undefined
不過,男生看起來的樣子真的不帅....藝妓小姐倒是很嬌豔如花!

undefined
3個拼圖放在一起,就好像看到一個一個小故事正在發生,超有趣的!
而且也不會貴哦,印像中一個大概是300多日幣左右~

好囉,戰利品之三的敗家文完成!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