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自從因為看了某部落客介紹了AGETE的手錶後....
我就沉淪下去了,被他們家古典風的手錶迷的七暈八素的!
其他大錶面的手錶再也入不了我的雙眼....
就算不是買AGETE,也是還是偏愛日式古典風小小錶面的設計。
所以啊,網路太發達也真的是不知是福是禍,哈哈哈哈!
我的第一隻AGETE手錶,是我妹去台灣旅行時,替我帶回來的。

不過,我這次去大阪專櫃看,似乎已經沒有販售了。
那是一隻金屬流須手錶,戴在手上就像戴著一條手鍊般,很可愛。
因為手邊沒有照片,就在網路找了一張~
undefined
其實,我當時比較想要買金色版,不過沒貨...
所以就退而其次買了玫瑰金版本,比較低調的路線。
到現在還是很愛它,不太捨得戴它,哈哈哈哈!
undefined
這次去大阪,想到竟然親自去到日本,當然一定要買一個AGETE手錶回來!
要不然,怎麼對得起我一直心心念念的想著他們呢!
所以,也沒在客氣的,就買了左上的給我媽,右上的給自己,哈哈哈哈!
我是在心齋橋大丸百貨3樓買的,可以退稅8%,外加上遊客可以到櫃檯拿5%折扣卷。
所以,我是覺得超級無敵滿足啦~

undefined
大概是被手錶美到手抖拍糊了....
我真的要說,它們的真身實在太無敵美了!
美到我會覺得我何德何能竟然可以擁有這麼美麗氣質並重的手錶呢!?

undefined
戴在自己手上的感覺!!嗯,手粗這回事就算了!
純粹想要表達錶面非常精緻氣質。

undefined
結果用愛瘋6比較拍得出手錶的細緻感。
我就是愛這種古典FEEL的味道,完全抵抗不了啊!

AGETE-6櫃姐非常艱辛的替我加長錶帶,因為我的手太福氣了....
下面那一排,右邊數過來第五隻手錶,就被我打包送給媽媽了~!

undefined
本來還沒去日本前,我覺得我在AGETE或NOJESS這裡一定至少會敗一條項鍊或手鍊之類的給自己!
結果,來到實品面前發現....第一價錢太貴了,有點腳軟!
第二就是,飾品的大小真的太小小細緻,戴在我身上根本完全沒有存在感。
看照片真的覺得好美是事實啊!

undefined
然後就想說買給我妹吧!她也愛這類古典FEEL飾品啊!
轉了幾個圈,還是覺得貴....她說不要超過1000馬幣的可以接受,超過就不要了。

undefined
唉,每次看他們家的錶都只能通過網路!
這次可以親自站在櫃前看,覺得特別幸福啊!

undefined
不知道為什麼,官網真的把手錶拍的很普通。

undefined
我買的這隻也是,就覺得好像沒什麼特別。
幸好有親自到櫃前看,完全不同的耀眼感啊!
undefined
後來在難波還有看到2016年春天款,上面這只在難波看時日幣33000還是37000的!
心馬上跟著一跳,好想買下來啊!好漂亮啊~~~~
結果...櫃姐說鍊子太短,就算替我加長了,還是差兩節...
我就問櫃姐,不能再加長兩節嗎?最多我補錢啊!
可是櫃姐很堅持.....結果,我就放棄沒有買了!~嗚嗚嗚~~
undefined
離開大丸百貨,走出來不遠又被時計倉庫給吸引進去了...
我想我是永遠走不完這條SHOPPING街的,哈哈哈~
而且,一看到免稅這個詞,就會像中毒那樣。

undefined
上圖是在時計倉庫買下的LANCETTI,右下圖那個價錢是還沒折扣啦~
其實折扣之後,一隻手錶大概介於馬幣200-400之間。
左邊金色那隻是送給老公媽媽的,右邊黑色的自己的。
undefined
後來跑去BIG C,又在BIG C敗了3只手錶,黑色的SEIKO是藍寶石鏡面防刮花,給老公的。
白色的是給老公爸爸,另一隻白色的ANGEL HEART則是自己的....好啦,我在日本瘋狂買了三隻手錶給自己,哈哈哈哈!
undefined
老公這隻手表,我個人是覺得很MAN,鏡框是玫瑰金,看起來很紳士耶~
undefined
下來這個是NOJESS項鍊,印像中是16000-17000日幣左右。
扣稅外加5%折扣後,價格蠻OK,我就買了送我大妹!
個人覺得它的設計很甜美,我喜歡珍珠的設計。
然後,下圖是掛在袋子外的小金葉,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摸下去的觸感很好,就不捨得丟保存下來了。
undefined
最後這條項鍊很便宜,是在心齋橋那些飾品店買的,1500日幣。
個人覺得也很有AGETE的古典精緻feel,就買了下來。
另外也有好幾個耳環,不過忘了拍,就算了。

好吧,手錶飾品篇的戰利品暫告一個段落!!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