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期待了也是快一年,再過兩天就要出發了~
每一次的旅遊,其實我都是提早大約一年就計劃下來了。
原因之一是因為公司需要很早請假才可以拿到假期。
原因之二是因為要預早給自己一個目標存錢。
原因之三是為了遷就孩子放假,學校假期出門旅遊真的要很早做準備。

要不然會找不到好的住宿和機票啊~!
只是這次的旅程,沒有帶小孩去啦,哈哈哈哈!算是我們兩夫妻的『蜜月之旅』吧?!
其實,還有兩個同事一起跟著去,不過大家住不同的酒店,偶爾一些行程會一起玩這樣。

undefined

帶小孩出國真的不能跑太多玩太瘋,我的主旨是不能累著小孩。
就因如此,之前出過多數都是很悠閒的一天一或兩個行程。
但是這次難得不必帶小孩去,有老人家替我們照料!
日本之行我們可是卯足全力,很瘋狂的希望吃很多玩很多走很多看很多這樣。
說歸說,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可以如我想像中那麼帶勁!
反正,就是好好享受好久好久都沒試過的偽單身旅行就對了。

undefined
老實說,萬分不放心這兩個寶貝,幾乎想要把他們的衣食住行列印出來給老人家。
不過,我想老人家可以把我們養得那麼大,應付這兩個小瓜,因為沒問題吧?!
萬幸的是,兩邊的老人家身子都還不錯,4個人對付兩個小瓜,應該綽綽有餘的!

undefined

兒子第一次沒有跟著我們去玩,一開始哭得很慘!
覺得自己一定不可以,會不習慣。
可是,這小孩心很軟,慢慢哄~
外加照顧他的人是他熟悉的人,也就接受了。
還會吩咐我每天晚上要和他視訊,要不然他會很SAD,睡不著。
真的很愛很愛這兩個寶貝,很謝謝上天憐憫賜予我這兩個寶貝,讓他們來陪伴我並帶著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