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妹介紹我玩一個搞怪APP,結果一玩之下整個欲罷不能!!
我發現,太可愛裝漂亮的拍照軟體真的不是那麼適合我~!
原來,人老了....是可以很不顧形象的!
話說,那晚下載了這個APP後,我和小孩就玩了一晚....

undefined

首先這個是APP的大名-SNOW

undefined

下來,我用app稍微亂做了一個賀年的圖片!
因為是圖片,所以有稍微裝淑女一下!

這個APP裡頭有好多好多可以套用的搞怪動作,只要下載後就可以用了。
做好之後,他們會讓你儲存成影片,可以發給朋友互相增添生活樂趣!!
例如上面這個是祝賀新年的,我覺得好可愛哦!
不過個人覺得,走搞怪路線會比較好玩啦!


這一個覺得很有童趣,有點像天線寶寶那樣!
自己是一顆大太陽,草原上有好多可愛的動物和2016年字眼。


扮可愛的大眼睛,真的很適合拿來搞笑耍寶!

我朋友說我真的很愛亂演,我個人也覺得,哈哈哈!
這個扮太空人的模式,我還稍微自己幻想一下四處左右亂看。

這是一個大番薯~這是一個大番薯~這是一個大番薯~


女兒走美麗氣質路線,這小女娃真的很可愛!(媽媽自賣自誇!!)

讓她戴上眼鏡痘皮臉後,她以為自己快瞎了!
因為我平時會說不要玩IPAD之類,眼睛壞了就要戴眼鏡了,到時會瞎掉!
所以,她看到這個VIDEO時,第一反應就覺得自己要盲了!

這兒子非常配合媽媽一起搞怪!
而且最後上癮了,每天都問我為什麼今天不拍他!

因為沒有背景音效,所以媽媽很無聊自己幕後製造噪音!
然後,兒子很樂的配合一直搖!

作為介紹我玩這個APP的人,當然也是個很搞笑的傻妹!
看她舔腳板舔的那麼樂就知道是個沒有包袱的少女!
不過,如果她知道我擺上部落格,大概會殺了我....!

因為我大妹很愛美少女戰士,所以當我和小妹看到這個特效時!
就覺得一定要拍一段送我大妹!然後兩個傻子就一直在對鏡頭算準時間亂演。


女兒扮可愛路線第二彈!

最後這個我覺得錄起來送給要生日的朋友,真的很棒!

最後呢,寫寫新年前的感覺。
明天就是年二十八了,公司也會正式休息。
我會和老公帶著小孩回去他的家鄉住幾天,過個新年!
自然是沒有時間上來寫部落格了!

在這裡,老套的期望這新的一年一家人樂福安康。
希望馬來西亞的經濟可以快些恢復正常,馬幣不要再跌了....
經濟搞好的話,治安也會變好。
人們就不必老是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這個真的很重要。
最後祝自己也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順心!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