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宅宅的歐巴桑,自從開始派紅包後,我就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它!
話說少女時代的時候,我真的從來沒有認真看過紅包正眼一下!
我比較在乎的是紅包封裡頭的內涵!!!
而每次把錢掏出來之後,我都嘛直接把紅包封丟進垃圾桶....
從來沒有一絲絲一點點憐惜之情,包裝的再美只要沒有內涵...對我來說都是個屁!

誰知道成為阿桑之後...每一年陪著老公包紅包,這包一包真包出了感情。
開始覺得太醜的紅包封真的會侮辱了裡頭的內涵!!
開始不可救藥的會在過年前四處搜羅好看的紅包袋,甚至有時候根本不捨得用!
不過,邊寫別開始思考,我自己年輕時會有那種想法!
那麼現在收我紅包的人大概也會那麼想吧?!那我包那麼好看的幹嘛啦!!嗚嗚嗚~

undefined
自從註冊了一個淘寶賬號!!!我的人生真的墮落下去了!!
有空沒事做的時候,都會在淘寶那兒亂淘一下,看看有什麼奇怪特色玩意!
我很多衣服也都淘寶那兒買回來的!現在這個全民上網的時代,網購真的太令人著迷也太邪惡了!
回到正題,上圖那兩個娃娃不是紅包...是我搜尋紅包時不小心也買回來的『廢物』...
沒什麼實質作用,就是兩個字,精巧!很喜歡收集文具小物的我一看到這玩意兒,就覺得好精細好可愛啊!
一轉眼就把它放進購物車,然後買回家了!

undefined
好吧,主角來了~這次亂晃時看到這幾款紅包封,真的精美到不行!!!
價錢真的也小貴,所以我主要是買回家供起來觀賞用,沒想過要拿去派,哈哈哈!

undefined
上圖這款真的很誇張,我替他取名『梁祝』!!!
那隻蝴蝶還3D的耶,會跳啊跳的....若真收到這紅包,正常人捨得丟掉嗎?
不過,這麼漂亮的紅包封,真的不適合派人啦~!
我怕我派出去的那一霎那,自己會忍不住抽回來不派了,哈哈哈!

undefined
老實說上圖這款,在官網看時或許花多眼亂之下,他們真的不特別,那是想說收集一套,就買回來了!
結果,拿到實品後發現,它的美麗還真是隨便就可以打趴一群路過的普通紅包。
真的不要只看官網圖片就看不上它,其實也是一個超美麗大氣的紅包封!

undefined
上圖一共有3款不同的紅包袋,右邊的是直式的紅包!也是蝴蝶為主哦!
我個人向來比較偏愛橫式的紅包,有種迷思覺得橫式的紅包比較大氣得體。
所以,若是收到別人派給我橫式的紅包,還會內心暗暗欣賞起對方的好品味,哈哈哈!

介紹完新歡紅包封後,順便介紹一下不小心手滑再度買下的『廢物2號』!
下面是兩款結婚邀請卡,會讓我愛不釋手的當然也是因為做工非常精細特別可愛!
若是當年我結婚時就看到此寶物!!我肯定會買一堆回來當作自己的WEDDING CARD派!!
我超喜歡這類鏤空的卡片,覺得他們每個細節都好精緻,每一處都隱藏著驚喜!
白色應該是走西方路線的婚卡,而紅色的很喜氣適合中式婚禮!

undefined
白色這款的金色部分看實品會比較看得出來,照片看的話,真的 比較感受不到。
可是,白色這款真的很高貴,給人很典雅的感覺。

undefined
紅色這款可以從照片中很清楚看到金色的部分,超喜氣和貴氣的!
無論收到那一款,我覺得我都不捨得丟掉,哈哈哈!
所以,我和麻吉都各買了兩款放在自己家裡當擺設!!

我對文具或卡片的收集癖其實搞到家裡有一堆我自己覺得很可愛的小廢物!
每次送出去時,都覺得真是滿載著我深深的愛啊!
不過家裡沒人欣賞,只有我一個人愛這樣的玩意兒,哈哈哈!(有啦,我大妹也愛收集紅包!)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