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廣州之行,我想最讓人滿意的就是我們入住位於中山大學校內的這座酒店。
如果不是在地人(我堂哥)推薦,我絕對是不會知道一間大學裡竟然會有酒店....
重點是,還是一家蠻不錯,價錢也不會很貴的酒店!!
最奇怪的就是,在AGODA竟然搜尋不到它....要去中國網站才能找到這酒店的資料!

這是一家四星級酒店,單看房價和房間設施,我覺得房間有五星級水準!!(這裡看房價
他們家的房間真的有讓我很喜歡,除了一點就是一間房限定只能索取四隻礦泉水。
再多的就要給錢了,印像中是500ML的礦泉水要人民幣15吧....?
所以,後來我們跑去便利店買了一堆回來,哼!

這是我亂填3月1號可以看到的酒店價錢,我去的時候是聖誕節,價錢也沒相差太遠。
堂哥替我預訂的是商務套房,大概600左右,真的很大,最贊的是竟然有兩間廁所!!!!
要知道帶著小孩的家庭,有兩間廁所是多麼棒的事情啊!!!!

這酒店樓下還有便利店,真的非常方便。
在市區這般價錢那麼大的房間,真的讓人有種興奮的感覺!(師奶都這樣)


轉換路線走很文藝氣質路線,或許是因為在大學裡面的原因吧~
我是很喜歡這種氣氛,覺得自己似乎變得有點墨水了~


我其實蠻喜歡這花瓶,我對老老的藝術品都有種莫名的喜歡。

上圖的就是客廳旁的廁所,沒得洗澡,就多個馬桶。
可這就很棒啦~~~不必搶廁所耶~!愛在裡頭蹲多久都可以!

外頭的景色,可以清楚看到中山大學那款大招牌!
從酒店走過去大概五分鐘!最棒的是,若想遊珠江夜景,這裡就是碼頭,直接可以上下!

KING SIZE雙人床,超大的~床褥也很棒,睡得很舒服,不會過硬或軟。

房間裡的廁所,設備當然也最齊全了!
老公讓這間廁所給我用~哈!

衛浴用品不知道好不好用,我慣性自己帶,免得皮膚敏感。
不過,我有師奶的把東西收起來帶回家給朋友用,嘿~!

客廳一台電視,房間一台電視,不必搶~
而且去中國時,正在播『羋月傳』,晚上的時光好幸福!
雖然只看了一天,哈哈哈~因為,真的太忙碌了!

走廊超寬敞的~內心默默覺得寸土如金的廣州,這樣的設計,有點小浪費啊!

早上吃早餐的地方~樣式其實大概有2-30款吧?!
不過,老實說真的不好吃....
所以,是這個原因才四星級的嗎?!

這些小孩每天早上都很歡樂,無憂無慮的,超開心~!

酒店外有個超大的人造湖?讓酒店看起來更詩情畫意~
可惜一直沒時間好好散步看看~

一直想要找時間去溜一溜,可惜都在下毛毛細雨或刮大風~因為靠近珠江啊~
回到酒店只想躲在房間取暖....
熱帶國家的人真的怕冷吼!
其實會入住這家酒店純粹是因為靠近堂哥家。
不過,我卻真的十分喜歡這酒店周圍的環境。
希望下次去還是可以再入住,但是餐廳真的要改善一下!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