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廣州行真的是很臨時很意外蹦出來的,因為一直都請不到假。
跟我爹嘮叨了快一年,他老人家還是很不願意跟著去。
所以,最後是我和我媽做代表,而公婆同行其實也是個一個美麗的意外,呵呵~
反正,想說公婆沒去過太遠的地方看看,而平日又沒有太多機會可以和他們一起旅行。
那這次碰巧小孩放假,就乾脆大家一起去廣州跑跑好了。

十二月二十四號出發逗留四天三夜,行程其實很緊湊,沒有特別跑哪兒去玩。
配合老人家(公婆剛動過手術),很悠閒的走走看看,然後小孩也可以不必太累這樣。

其實廣州長什麼樣,對小孩來說真的沒有很重要。
這兩個小瓜比較在意他們最愛的『飛機』!!!
一路上都在問我要坐飛機了嗎?現在就可以去坐飛機了嗎?
因為住在小城市,所以要去吉隆坡搭早機的話,凌晨3點就起床準備,四點坐車出發了。
兒子還因為興奮過頭,兩個半小時車程裡都沒睡覺....上了飛機一路去廣州的四個小時航程也沒有睡覺...
女兒倒是一路昏睡著去,非常乖巧!!


我的責任就是當攝影師,一路上拿著相機一直亂拍!呵呵~

大家在排隊等待上機時,他們則忙著看飛機!!!
很快樂的要去追飛機~!


媽媽披頭散髮的陪著兩個小寶貝在候機室裡凝望飛機!

好囉,終於登機了~!接下來就是陷入昏迷中囉~
因為我自己也興奮過頭?所以,我是一整晚都沒在睡的...
結果飛機一起飛,我就昏過去了!
大概昏了一個小時後,聽到前排兒子竟然還在講話!
馬上清醒小吼了他一下,要他趕快補眠一下,要不然到廣州後沒精神。
最後,這臭小孩只是小睡了半個小時...

機場出來之後,坐了40分鐘車,才終於到達酒店了!!!!!
我真的坐車坐到自己都快要抓狂了!
可是這兩個小瓜竟然都還OK,沒有鬧也沒有吵,真是讓我覺得很欣慰啊!


這次入住的酒店是在廣州中山大學新建成的酒店,價錢不貴~房間設備卻很棒。(有五星feel)
我們一行人都住的很滿意~!!只是早餐就真的不行啦!

一拿到房卡,一群人馬上衝回房間休息了。
我女兒已經沒有耐性了,開始要揍哥哥了~!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