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看小孩在假期時,每天都快樂無比的放牛吃草。
我很害怕看到小孩一幅老人精那樣,做什麼事情都很老成。
天真無邪的笑容最有療愈效果了,所以要好好珍惜這段爛漫歲月。
孩子放假,我也才有的跟著放假,不必每天擔心功課。


晚上可以很安心放空看電視,享受一下時下最被師奶追捧的連續劇。
而小孩則在客廳到處亂跑玩耍,甚至是和妹妹打架~
真的很怕8-9點就要回房準備睡覺的日子....
可是,為了小孩第二天有精神上課...還是得去做。
有時候,是我自己快得了害怕上課後群症!
我真是個不能有太大壓力的媽媽,哈哈哈!


在這個假期,最被兒子青睞的就是做黏土手工了。
第二次上課,在老師的監督下做出來的成品肯定不會太差。
甚至是可以說,非常棒!只是兒子被老師投訴說上課專注度不夠!哈哈哈~
老師說他很依賴老師的幫忙,很多小細節掌握不到。
我是覺得參與感大於成就感吧,哈哈哈~


難得兩姐妹的丈夫不在,更難得的是不小心就度過了一個很奢侈的午餐。
因為肝問題,真的好久好久沒膽碰酒。
有時候也只是敢淺嚐一口,不敢貪杯。
不過,因為乖乖運動後體檢報告不錯。
外加上這次難得姐妹倆有這閒情雅緻,還真是久違的小確幸。
自己一個人喝完蘋果西打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暢快啊~~
兩個人點了3份甜品,吃得無比甜蜜快樂,最後甚至快吐了,哈哈哈~!
還有,懷孕女兒時突然不愛吃起司了。
這次再次挑戰起司意大利麵,結果幸好有蘋果西打救我。
要不然,意大利麵肯定吃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