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十二月,覺得是個很浪漫很幸福的月份。
最主要是因為十二月有聖誕節啊,超喜歡看各大商場的聖誕佈置。
另外覺得十二月很棒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的生日就在十二月啦,哈哈哈!
可是,小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生日真的很孤單...
因為十二月是學校假期啊!沒有朋友和同學會陪我慶祝...

可是,到我當了媽媽後,又很慶幸我兒子的生日在八月!
因為,我可以避掉被他叨唸要辦生日派對的麻煩,哈哈哈哈!
每次都會跟他說“『八月在放假啊!你的朋友不能來!!』
所以,我想我媽當年或許也有很慶幸在十二月生我吼!!

我老公問我,生日想要什麼禮物?!
可是,老實說都一把年紀了,還真沒有特別想要的,除了一家人健康平安外。
很老土的說一句,除了家人的健康平安,其他東西其實不太重要。
至少沒有重要到讓我要許願去祈求得來這樣。
而且,當了媽媽後,想要夫妻兩人甜蜜二人世界還真有點難度。
逮到空檔,就跑去二人世界預先吃個生日蛋糕。
雖然聽起來很不浪漫,可是這種平淡的感覺才是最讓人安心的。


閒閒沒事,天氣又太熱。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往有冷氣的地方躲。
大概是因為美國隊長新戲快來了?所以商場有這些MARVEL人物活動。
兒子的POSE還是被我糾正擺出來的,要不然他就是整個硬蹦蹦站著傻笑。

他最近非常愛的電影,所以一看到這個電影海報,就自動自發擺出幸福表情。
非常有愛的阿姨帶他去看電影,所以媽媽才有機會和爸爸二人世界!
據阿姨說,全場小孩都哭慘了!而我兒子是偷偷的默默的掉淚。
他說『Tears自己掉下來。』!我妹更是哭了半場電影。
所以我非常抗拒去看,因為以我個性,我大概會直接哭暈在戲院...
哎呀,不要逼我這麼辛苦啦~!日子好好的,幹嘛硬逼人家去哭呢!


阿姨日本USJ扛回來的禮物之一,非常受家裡小孩歡迎。
話說我小時候也時常被逼看SESAME STREET...
可是我想說,裡面的玩偶真的很醜,我一點都不愛看....
每次都會抓狂覺得幹嘛每次都要選小孩清醒看電視的時間播出呢!!!
結果,我兒子卻十分喜歡SESAME STREET....真是嚇死媽媽了!

不過這玩偶帽子真的蠻上鏡的,戴了之後有可愛耶!
外加上紅彤彤毛毛的,摸下去手感真的不錯。

女兒戴了也很可愛吼~!!

兩兄妹不吵架打架時,畫面真的很有愛!

媽媽也來裝可愛一下,哈哈哈哈~

我家真的充滿各色的COSPLAY玩意~
女兒戴著的是我當年去日本迪斯尼玩時買回來的米妮髮箍!

阿姨當年買給梓熙戴的綿羊帽,現在傳承到女兒頭上了!

買給哥哥準備學校手工用的帽子,不過被妹妹搶去戴了!
還真是十分帥氣!

似乎來媽媽房間就是一直拿不同的帽子拼命戴這樣。

然後,媽媽就很忙的一直拿著手機或相機追著他們拍照!

週六日的家庭日,出門前很愛在車子內一家四口玩愛的自拍!

不同日子的自拍,不說還真感覺不出來吼,哈哈哈~
有啦,衣服顏色不一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