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真是讓人樂不思蜀,完全祈求時間就此凝住,不要再動。
辛苦工作一整年,出門十天卻一晃眼就過了。
結束旅行的前一天通常都會有點憂傷啊~
總是有點逃避現實的不想回到現實生活中。
好想每天都過著吃喝玩樂的瘋狂撒錢日子。

這裡其實是DAY 9的照片,不過因為只有幾張就一起放在最後一篇。
這是CROWN賭場門外的照片。
第一次來國外的賭場,發現大家都穿得十分氣派啊~
就像007電影裡頭的那種性感晚裝,漂亮身材到處晃那樣。

外頭請及時在下毛毛細雨,不過掛滿燈飾的路邊氣氛很好。

第十天早上,明天就要回馬來西亞了。
妹妹帶我們去VICTORIA MARKET吃傳統早餐。

和老公奇怪的合照~哈!

好吧,亞洲遊客大概真的很愛合照吧~!
我是很喜歡這些照片,記錄著那時很快樂的心情。

很難得的受到大爺欣賞的食物,其實是香腸!
不過,國外的香腸真的很香很脆很好吃。

吃飽喝足,穿過VICTORIA MARKET,準備要去我們這次最後的景點!

是的,要乘搭火車才能到達哦!

這海灘似乎也是遊客必到的地方之一。
我妹帶我從火車站下車後,特地繞著海岸線走。
離開時,則走大馬路回去火車站。
這中間的距離既然分別如此大....繞著海岸線走竟然要走45分鐘!
走大馬路,只要十分鐘就到火車站了.....我整個人都火了!

看得出冬天的風多大吧~我就是這樣被冷風猛刷臉。
最後臉都麻痺了,還在走著漫漫長路...
後來問她,為什麼不帶我走捷徑,她說海岸線很美,可以欣賞海景。
我回她一句『幹!』太冷了啦!!!

不過,我兒子完全的沉醉在快樂的沙灘之旅!
非常ENJOY沙灘冷冷海風和海水!


玩到最後,沙子都跑進鞋子裡了!

最後,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照一張!
好吧,我的澳洲之旅到此結束!

期望有生之年能夠和老公兒子女兒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