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日子,永遠都不嫌多。
尤其旅行的美好時光,總是咻咻的一下就過了。
第一次放假11天,和老公孩子一起去冷冷的地方旅行。
感覺真的很棒,會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來到墨爾本的第九天,我們安排了世人會覺得很無聊的行程,就是去我妹的大學參觀。
可是,老實說我覺得這個行程很棒耶~
澳洲的大學有好多古老建築!一踏入他們大學,我就快樂到快暈了。

前一晚,晚上閒來無事做,所以我們跑去看了一場IMAX 3D電影。
那時正好上演『ANT MAN』,比較厲害的是...澳洲看電影是沒有字幕的!!!
中文字幕欠奉下,其實也還好吼~可能marvel太厲害了,不必了解對白,還是看得懂,哈哈哈!
好啦,我看片中途有上網孤狗了一下劇情,哈哈哈!
另外那兩個TRANSFOMER其實是路邊藝術者假扮的。
隨意樂捐就可以和他們合照一張!
看起來很酷吼~他們還當街跳了很多舞,非常潮的機器人!

小妹學校的圖書館,裡面非常奇妙的就是有好多小孩子的玩具!
還有小桌子小椅子給小孩坐,我兒看到眼睛都亮起來了!
可惜吼,不能玩太久~所以只是稍稍讓他過個乾癮,就轉去參觀別的地方了。

其實啊,可以在這麼美麗的校園讀書,真的每天都會心情很好!
就算是睡到朦朦鬆鬆的回學校,都會被一片美景慢慢喚醒吧~
尤其是像我這類那麼愛老老建築物的歐巴桑!
感覺就是隨便找個角落發呆也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啊!

上圖是學校圖書館外有個小小的綠草地,可以讓你讀書累了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景色很棒,而且也有個長桌,好休閒哦!

這一棟大樓,我已經忘記是什麼名堂了!
只知道非常復古,而且他們的那棵樹好漂亮啊~
其實,我們這棵樹下拍了好多阿呆照片,哈哈哈!

圖書館走出來之後,我妹說還有一間非常復古的建築物要帶我們去看。
結果還沒到達那邊,我們又在這裡拍了起來。
其實,他們學校去到哪裡都是很棒的景色啊!

結果復古的學校其實是個宿舍,哈哈哈~
然後,我們不能進去!
我在網路上看照片,真的無敵美,他們的餐廳就像哈利波特的裡頭的飯堂,超豪華的!
可惜,我們不能進去,要不然我會在裡頭瘋掉吧~

不過,沒關係~誤打誤撞也跑到來上圖這篇綠草地玩。
反正,就是到處都是很寧靜很和樂的,覺得哪裡都可以自然的躺在地上發呆就是了。

 

下面是兒子在妹妹學校裡奔跑的錄影~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