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九號做了一個小手術,早上入院大概傍晚5-6點就回家了。
其實從六月開始,經期就一直不太穩定。時長時短,搞得我心裡毛毛的。
所以就去看了婦科檢查一下,醫生那時說子宮壁似乎有點厚,要我3個月後回診再檢查一次。
結果就這樣懷著忐忑的心情渡過了三個月。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那三個月經期卻又正常了。
後來回診檢查,醫生說子宮壁正常,一切都很好,要我別擔心。
一年後再回來檢查,然後就讓我回家了~
可是啊,十月開始卻又出現了很奇怪的現象....
就是經期後的第七到第十天左右,只要行房就會奇怪的出血...
一連兩個月都這樣,讓我整個人坐立不安啊~!
去徵詢醫生意見,他說我一直吃著避孕藥,正常來說應該不會有這種出血現象。
為了安全起見,就安排我做個全身麻醉的小手術,清洗乾淨子宮後,就抽取一些細胞去化驗。

因為一直以來都有乖乖做婦科檢查,所以醫生說卵巢、子宮或子宮頸都找不出問題。
唯有抽取細胞檢查仔細檢查看看了。手術後,要一個星期才會拿到報告結果。
結果啊,我那段日子,每天都提心吊膽的過著日子。
看著兩個寶貝,就會一直內心碎念著,若不在,他們怎麼辦呢?!
粗心大意的爸爸照顧的好他們嗎?!
做了母親之後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心頭肉啊....

幸好十一月五號報告出來,一切正常。
醫生說是荷爾蒙影響而導致出血。
自己上網孤狗有發現我的狀況跟這個症狀很像。
所以我想中文名字應該就是這個--》子宮內膜不穩定: 一般在作息情況改變、壓力大,或在排卵期間,
因荷爾蒙劇烈變化,造成子宮內膜不穩定而有少量脫落,就好像結構不牢的磚牆,有地震時會有些磚塊掉落一樣。
一般量很少,通常1至2天後就會停止,若仍持續不止最好至婦產科以藥物穩定內膜.

做完了詳細檢查,知道了結果,整顆心總算踏實了。
要不然每次看到出血,就會內心毛毛不安,一整天心情鬱悶。
現在總算有心情寫寫部落格,哈哈!

這兩個寶貝,一直都是我的生活與心靈支柱。
而我也是他們的支柱啊~我的情緒會影響他們。
所以,一直以來都跟自己說淡定些,不要隨便將自己的情緒帶到他們身上。
給他們不好的影響!

沒想到我們的小地方也終於有吉野家可以吃了。
真的是挺讓人感動的,所以立馬衝去試吃了。

角度這玩意真的可以騙人啊,不同角度拍出來的臉真的可大可小,哈哈哈!

最愛抓著兩個小瓜自拍,也很滿意SONY RX100 M3,真的是一台超棒的相機!

感覺小孩都比較像爸爸~男人的dna就那麼可怕啊~?!

煙霾現象終於好轉,好久好久沒有看到藍天白雲了!
特地拍下這清澈的天空,希望煙霾不要再來啊!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