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個人對大自然美景真的沒什麼鑑賞能力。
不是說不會欣賞美景!而是,就覺得『哇~好美!』,就此而已。
所以,我的家人都覺得我這個人沒藥救。
對他們來說,看到如此大自然美景,會很驚嘆歡樂四處蹦跳這樣。
而我,就是呆呆的走走看看,然後沒有預期的驚奇表現。

我是覺得,電腦和網路出現後,真的有讓世人得到很多新知識。
無論你身在何處,只要在網路隨便搜尋一下,世界各國的任何美景都會馬上跳出來。
而且啊,專業攝影師拍攝出來的照片,絕對會比眼睛看得還要美!
尤其很多還特別加上特效或者調過顏色。
當然,親身經歷的確是不一樣的。我明白~我明白~
所以,我有很乖參與很積極的去見識啊~只是表情沒有很驚嘆而已!哈哈哈~

就只有復古,古老的建築物或事物,會讓我完全按沉醉下去。
就好比之前介紹過的悉尼教堂,還有這次的蒸汽火車啊~~!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老老的東西哦!每次身在其中的時候,我都會有種『哇~古人真的好棒啊!!』(雙眼發亮)

結束了看鸚鵡行程,旅遊巴士就把我們帶到了這個老老的火車站!

站內的火車長?真的很帥氣啊!臨行前小妹特地衝去找他和我們合照一張!

這個火車的特色,就是這樣掛在窗邊。
然後,用這種方式感受蒸汽火車的特色!
可是,老實說啦~這樣真的很考驗腰力啊!
而且,這窗邊的木板就沒有很厚,大概3-5cm吧~
一直硬撐的掛在上面,真的很傷腰。
我兒坐了大概十五分鐘就吵著下來了,說腰很痛。

第一次坐復古火車,覺得很新奇的小孩。

為了預防怪事發生,我和老公全程輪流在後頭扶著兒子。
免得他太累一時放鬆就這樣滑出去....

火車開跑後,其實真的很好玩。
不過,你看我兒子就知道他沒有很ENJOY,哈哈哈!

經過我的安撫,和保證在一邊扶著他之後!
就比較放鬆沒有那麼害怕了。

覺得我妹這張挺好看的,笑得好自然啊!

一到站後,過來人(我妹)馬上帶著我們狂奔去火車頭拍照留念。
為什麼要狂奔呢?因為,行程裡是沒有讓遊客慢慢拍火車頭的安排的。
而且,因為人很多要離站,所以巴士不能停留太久。

如果我妹沒有提我的話,其實我也就傻傻的遲到?或者直接就略過沒有拍到火車頭了。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