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回來墨爾本之前,小妹已經在網路上替我們訂了去墨爾本某些景點的半天行程。
對,就是半天,不是一天!我要的就是很休閒很輕鬆的旅行!
而這天預訂的行程就是到Grants Picnic Ground野生鸚鵡園區。
之後會再去坐百年古董蒸汽火車噗噗噗的晃一圈。
當了媽媽後,其實很在乎行程裡的活動小孩是否感興趣。
畢竟,我希望看到他很快樂的樣子。

一早,就有旅巴到酒店門前載我們到集合地點等待上車。
所以距離上車還有時間就到處走走拍拍。
之後約莫做個一小時,才會到達Grants Picnic Ground野生鸚鵡園區。
而這一小時,我們4人都集體睡昏過去了,哈哈哈!

最愛追小鳥的兒子,看到這裡一大群小鳥樂到快瘋了。
非常緊張的跟著爸爸到一旁的商店買了飼料,就急著要奔去餵鳥了。

聽導遊說,其實這裡還有別種類的鸚鵡,不過後來都被這群白色鸚鵡給打跑了。
他們的很兇猛積極,所以成為最後的霸主。
在這裡餵食所看到的是,這群鸚鵡真的完全沒在怕人的。
而且還很囂張,大概被遊客寵壞了。

我們是第一群來餵食的遊客,所以鸚鵡都很給面子會飛到你的身邊來搶食。
看我兒子被鸚鵡惹得非常高興,一直想要偷偷摸看看。

然後啊,這群鸚鵡非常大老爺的,食物盤如果拿的太遠,他們還會嫌棄不吃。

進入餵食前,我妹就一直警告我們記得要穿上外套和頭套。
因為這群鸚鵡真的沒在客氣,他們隨時會站在你的腦袋上...
結果,還真的就飛來一隻站著不走,真的很可愛。
幸好有套上帽子,要不然爪子那麼利,會很痛,哈哈哈!

來第三次小妹一直沒打算加入戰局,只想替我們拍照的。
不過,被我塞了一個餵食盤,最後也被鸚鵡攻占了。

叫我戴帽子的人,結果自己忘了套上,哈哈哈~
看到阿姨在哀嚎,我兒子在一邊笑得多開心。

不過,這些不怕生的鸚鵡真的非常逗趣。
所以,才讓一早起床的我們,很快就清醒了起來。

當天有用手機記錄了一些照片。

下來又是兒子奔跑的影片記錄~
我想如果有機會記錄他在不同國家奔跑,也是一件很厲害的事了。
希望將來有機會去更多地方走走晃晃!!!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