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五天逍遙快樂的悉尼遊就結束了。
說起來還真讓人依依不捨啊~!畢竟還有好多地方沒能去。
真的非常希望將來有機會再來悉尼玩,也希望到時兒子女兒可以一起來。
雖然帶著小孩旅行真的有太多的限制了,可是就是希望可以在一起。
我想這大概就是為人父母後,才能體會的那種親密感吧~!

來到機場,到電腦前辦登機手續,非常簡便快速。
之後再排隊把行李寄艙就可以到處晃晃打發時間了。

覺得澳洲的自動販賣機真的好棒~
都可以用信用卡付費的耶~!
若是馬來西亞,可是有最低消費限制的,而且還會有手續費幾%這樣。
可是,看過澳洲的販賣機,沒有限制也沒有手續費。
怎麼會這樣方便啊?!害我和兒子每次經過都會很手癢的想要買些什麼!

他手上那瓶是之前在前面的便利店買的飲料。
後來發現候機室有好多零食賣的時候,真的好心花怒放。
然後,媽媽本能就顯現啦~我跟兒子說吃太多零食對身體不健康。
所以,母子倆一起沒得買,哈哈哈~!

回到第一天入住的酒店休息後,晚上就和我妹一起去距離酒店不到五分鐘路程的博多元助拉麵吃晚餐!
我妹一早就跑去排隊了,聽說這家店風評不錯,每天都得排隊。

個人是覺得黑芝麻燙底的拉麵味道的確不錯。
芝麻很香很香,卻不會讓人覺得怪怪。
其他的燙底其實就還好,不會難吃,但是也沒有驚艷。

妹妹和他的日本麻吉,就是這位先生強力推薦我們來這裡吃拉麵的。

表現很乖的兒子,默默自己吃完麵,然後乖乖的等我們聊天。
全程很害羞,不敢跟妹妹的朋友聊天。

吃飽飯足,店員貼心的幫我們留念一張。

然後,阿姨帶我們去商場買日用品。
因為住的是公寓式酒店,所以我們買了一些食材回酒店。
方便自己弄吃喝的,還買了一些酒來享受一下異地情懷,噗!

自助式結帳的方式,讓兒子很興奮。
很努力替阿姨掃條碼,又幫忙裝袋子。

最後結賬!當然也是阿姨負責給錢啦,嘿嘿!

這樣就晃完我們在澳洲的第六天了!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