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十分看不起PANDORA,這純粹是個人喜惡。
我不喜歡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它看起來就好像是小孩的玩具。
但價錢卻是嚇死人的高貴。可偏偏世人卻不停追捧它...
還有句說詞『每個女孩都該擁有一個PANDORA』....
害我百思不得其解!意思是沒有的女孩就不算女孩囉?!

我發現每次我很鐵齒或不削的時候,不久我就會自己踢到鐵板。
在我一直都不把PANDORA放在心上的某一天。
害死人不償命的臉書,一直用某個飾品廣告洗我版。
不管我看什麼,這個飾品都會夾雜中間跳出來。
那時有因為好奇而點進去看看,發現不過是個試圖沾PANDORA光。
定價比PANDORA低很多的山寨版首飾-SOUFEEL(點名字可以打開)
然後,我依然故我非常瀟灑的就關掉網頁。覺得這東西與我不相干。

結果,某一天這山寨版又跳出另一個廣告...
這次拿出來電暈人的是一個叫做MEMORABLE CHARM的串珠。
我....一看到那廣告,看到那串珠可以客制化自己喜歡的照片。
我就沉淪了....媽媽魂馬上愛心大爆發,內心有個憧憬要馬上把我最愛的兩個小瓜掛在身上!
點進去看了價錢,一條全銀手鍊+客制化CHARM,要價馬幣大概RM167。
默默覺得這價錢還OK耶~!然後,就馬上衝去把我家兩個小瓜抓來擺在一起!!
叫他們對著媽咪的相機笑~!!
難得的是,他們竟然那麼配合,然後拍了不到10張,就有好看的照片可以用了!
若換作平日,大概拍100次,也拍不到他們好好看鏡頭微笑的照片!
所以啊,我想這也是天意,讓我要敗家吧!

於是乎,一回神,貨就到家了!!!

每一個小串珠都被分開包裝在一個小袋子裡。
塑膠的袋子,看起來有點扣分。氣質被打折了。

為之神魂顛倒的MEMORABLE CHARM!!!!

後面是水晶~

給老公也訂製了一條黑色的,我的則是銀色手環。
不過,我想說手環太圓了,不好駕馭。因為戴著工作真的不方便,一直卡著手...
後來,我跑去再買了一條手鍊,戴在手上的感覺好太多。

他們家幾乎每一天都在大促銷,而且購物額達到200多馬幣的時候會送CHARM(串珠)。
購物滿400多的時候,會送項鍊或手鍊或手環。(目前是送手環,手環原價也要279馬幣)
然後他們家的網頁很專業,什麼國家都有服務,只要你選取了國家,就會自動轉換語言和幣值。

左邊那個串珠是送的。。。

老公的客制串珠是方的,我的是愛心型的。

我很喜歡右邊的愛心型CHARM,前面是I LOVE FAMILY(我愛家庭)。

後邊是兩個大人,和一個小孩的圖,很有畫面感。

 

後來手癢,又買了個喜字和藍色愛心CHARM,我很傳統思想的,哈哈哈~!
只有右邊紫色的CHARM也是送的。

其實啊,我是沒擁有過本尊PANDORA的人。
所以真的不能去評比這兩款有啥優劣勢。
不過啊,看價錢也知道了嘛!一分錢一分貨啊~
幾百塊的東西跟幾千塊的東西....當然會有分別吧!
所以呢,純粹就是自己戴開心、滿足就是了。

然後啊,我妹看到我竟然戴著一串玩具手鍊...
馬上鄙視的斜眼看我說了一句:“BAD TASTE!”
唉,我馬上淚奔了~!這女孩不懂媽媽心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DORA SOUFEEL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