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悉尼行最不好玩的大概就是悉尼塔吧~
不過如果是為了嚇拼的話,這裡的確實個好地方!
可是,因為我打算回到墨爾本才嚇拼啊!來悉尼真的是觀光為主的~
所以呢,在悉尼塔大概最大收穫就是我妹在ZARA買了幾件自己的衣服,噗!
然後就是我兒!!他發現了另一台咖啡機,NESPRESSO之類的!(兒子就愛研究機械類的)

 

因為,聽說悉尼塔有個4D表演,我們以為應該會很特別吧...
結果啊,就衝著去看啊!可是呢!!真的慘不忍睹啊!!!
全程大概10分鐘左右,就一隻鸚鵡出現帶你遨遊澳洲這樣!
遨遊澳洲也沒關係,重點是4D在哪裡呢!?應該至少有風有水啊之類噴灑你吧!
所以啊,我們全程被罰站(沒椅子哦!真的不知道4d個什麼!)看完之後,
我一邊罵騙錢,一邊被服務員指著路線來到悉尼塔最頂端欣賞悉尼風景...

好啦,既來之嘛~就欣賞一下唄...
感覺每個國家都好愛弄個高塔來騙遊客上去看看晃晃...
其實啊,感覺風景都差不多~

兒子倒是很新鮮,因為他還沒嘗試過那麼高的地方看風景啊~!

站在望遠鏡這裡不捨得走啊~!

其實,待在悉尼塔大概1個小時,就悶得想要快點離開了!
妹妹查了愛瘋地圖說距離我們要去的下一站非常近耶!!
我就湊過去看,走路大概要十分鐘吧!~
結果,我往前一望!啊,要去的那個教堂不就在對面十字路口而已!!
結果吼,根本是地圖帶我們繞遠路!!

教堂的前方是海德公園,有個非常大的噴水池。
記得那時是下午3-4點左右,教堂剛好被陽光正面照耀著,非常聖潔啊!

其實,我一直以為海邊才能見到海鷗!
可是來到澳洲,我發現我錯了!!
我怎麼到處都見到海鷗呢?!
我兒來到澳洲最高興的地方就是追小鳥!!
海鷗身形又比普通的鴿子大,而且非常不怕陌生人!
靠近他們也不會變成驚弓之鳥。

這裡是兒子在海德公園奔跑的兩個VIDEO。
這小孩去到哪裡都愛把自己假裝成車子,到處衝~
然後,媽媽本來想要拍兒子,轉了一個圈差點找不到兒子!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