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check in了酒店已經快4點,其實一夥人都挺累了。
聰明的我在機場時,已經買了三文治回到酒店微波了一下,吃飽後就倒下去睡了。
畢竟第一天在飛機上也沒睡的很好,第二天在墨爾本都還有點恍惚。
養足精神後,晚上就直奔達令港看夜景和吃晚餐!
問過朋友,都說達令港很美,結果身歷其境的時候,忍不住慶幸這次有來悉尼一趟啊!

 

一到達令港,竟看到告示牌說今晚8:30有煙火表演!(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六)
馬上衝去吃晚餐~吃飽後就可以快樂悠閒的看煙火啦~
結果路過這個摩天輪時,一時把持不住(沒人排隊),就跑去坐了一圈啊!哈~

其實,在自己家鄉,我是沒啥興趣跑去坐摩天輪的。
可是,來到達令港卻覺得坐上去看夜景,應該會更美啊!

雖然照片中看不太出來夜景,不過現場感覺真的很棒!
踏上摩天輪的時候,其實是挺擔心自己會不會畏高的。
可是在兒子面前(他比我害怕),當然要勇敢一點,才可以給他做榜樣啊!

後來,可以從照片中看出,我家兒子很快適應,還快樂無比呢!
話說這摩天輪的座位中間有一個桿子,去旋轉的話,整個車廂就會跟著轉!非常逗趣!
我想功用大概就是讓你可以鳥瞰所有景色不被限制住吧?!

就是上圖右邊這個紅色桿子!
後來我們就一直旋轉,有種在遊樂園坐旋轉茶杯的感覺!

非常享受居高臨下的小孩!

我妹一直叫我去拍這艘停泊在港口邊的大船(裡頭是餐廳,可是沒人)!
可是,我就覺得青青的,沒啥好看!
結果拍出來果然是發出青光的大船,好可怕!

可能是因為有煙火表演的緣故,這天的達令港有人在賣熒光棒~!
小孩看到了,當然就欲罷不能囉!
所以,買了兩個熒光劍,一把等回家送妹妹,一把是他的。

下著毛毛細雨,雖然不大,不過天氣真的冷啊!
幸好有妹妹替我在澳洲買的ZARA羽絨衣,讓我們全家可以暖暖的。

和阿姨現場比拼起來!

我們也很幼稚的玩了起來~!

達令港晚上真的很漂亮,燈光璀璨!
又多食物吃,中西餐都有,完全不必擔心餓死啊!
只是啊,在澳洲吃東西真的好貴,邊吃邊心痛就是了。

我妹告訴我,墨爾本每個週五也會在港口放煙火,主要是為了吸引遊客。
所以我想悉尼應該也是這個原因吧~
看完煙火後,她告訴我墨爾本的煙火比較大型比較美,外加上有搭配音樂,比迪斯尼煙火好看。
悉尼的比較小型,不過免費煙火,看了好事很開心的!

煙火一開始後,大家都聚集在岸邊,人潮才多起來。

湊熱鬧的心態就是必定要拍照留念啊!

幸好帶的是傻瓜相機SONY M3,拍起來就是快!
本來想說要帶老公的大番薯(CANON 60D),後來擔心太重太累放棄了!
現在想起來,這決定是對的!哈哈哈~輕鬆自在的遊玩才是最重要的啊!

可以跟自己姐妹一起去旅行,其實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有共同話題,又了解彼此個性,一路吃喝玩樂談笑真的很幸福。

臨走之前,師奶必定會去廁所排空,免得半途想上廁所!
結果走進他們的公共廁所發現,裡頭的設計十分迷幻。
有種在萬花筒裡頭的感覺,會有點暈眩。

達令港上方是個天橋,可以通到對面的建築物。

在寒風中拍了一堆照片,結果就是臉都被凍到僵掉了!
幸好有堅持帶推車出來,天氣太冷時,就蓋上防風遮雨套,給兒子躲進推車裡避寒。

這只是DAY3夜晚的上半場啊,下半場我們還衝去歌劇院參觀了。哈哈哈~
不過,照片太多所以分開另一篇囉!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