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住的地方真的是個小地方,馬來西亞的炎熱天氣加上猖狂的蚊症(登革熱/骨痛溢血熱症)。
有時候很想小孩接觸一下大自然,卻也想不到什麼好地方。
畢竟又要擔心被曬昏後中暑,還是被蚊子咬個滿頭包這樣。
所以,我唯一可以去的大概就是我們這裡最有名的洞洞洞....
比起中港台或國外的特色景點,真的小小巫!
沒啥特別、卻有一個最大優點,就是涼爽!!!!!而且蚊蟲比較少!!

為婚前的我,大概沒有想到我這輩子竟然有那個閒情雅緻老是往這些洞跑...(怕熱又無聊啊!)
結果為了讓小孩可以看看大自然,可以跑跑跳跳的...就豁出去了。
而且還順帶著,每次去都會很誠心的上香禮佛這樣。真的很不像自己。

你看這兩個小瓜,看著池裡魚,小臉多幸福!
我真的不是很明白為什麼小孩那麼愛小動物呢?!
我對魚真的就比較無感,直接聯想到的就是食物...!!

這個觀音洞有提供路人放生,裡頭好多好多魚。
而且似乎都很餓,一看飼料下水就會猛衝上來搶食!
小孩來這裡餵魚會覺得很滿足吧!!
至少我在這裡就餵了3包飼料了,重點是覺得非常不夠分。

看這兩個小孩有的餵魚多開心啊!
我一直喊著要抓好他們,免得一起下水餵魚了...!!
這真不知道水裡頭究竟還有什麼魚啊....(食人魚?)

女兒是不停大叫『阿嬤給!!(魚飼料)』,然後兒子是直接把爸爸手上的飼料搶過去這樣!

看小孩餵魚真的很好笑,他們都好激動好緊張,大概是怕魚兒跑掉嗎?!

然後,我則是為了偷拍到好照片,整個半空快伸出水池...

這小妞知道我正在偷拍她,還故意做表情讓我拍。

玩得不亦樂乎啊!!外加因為是山洞旁的關係,風很涼,人也很舒服。

下次沒事做還是會再來這裡晃晃,看小孩餵魚就覺得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音洞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