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後,我真的超級無敵害怕小孩不舒服。
尤其是馬來西亞的天氣,每天都30幾度的...
有時候喝的再多水,還是不知道為啥會喉嚨痛...!!
大人都痛死了,更何況是小孩呢!
那時,我唯一可以解決的方法就是除了逼小孩多喝水之外~
就是榨果汁(橙汁),每天一杯,逼兩個小孩喝。

可是果汁再怎麼喝,兩個小孩還是時不時會喉嚨痛。
小寶寶時期的喉嚨痛可不是開玩笑的,通常伴隨而來的都是會發燒!!
幹,你知道小孩發燒生病,大人會多心痛多慘嗎!?

後來,我大妹也因為喉嚨不舒服,就跑去孤狗了一下!
發現,好多外國人都很推薦吃唾液鏈球菌K12(ORALBIOTIX)。
其實他們更益生菌功效類似,只是益生菌是保護腸胃,而唾液鏈球菌是保護口腔。
功效很多,例如針對鼻竇炎、喉嚨痛、牙肉腫、改善口臭之類。
我會特別寫一遍網誌推薦純粹是因為個人用了之後真心覺得好。
而不是收了佣金才特別推薦,我也不是什麼知名部落客啊!
然後,這個唾液鏈球菌也不是什麼直銷產品。
反正,你就去藥行大概就可以買到了。

話說我們家是吃了大概一年多了。
個人感想就是,我簡直把它當神了!
要知道它不是藥,是一種類似益生菌的菌體。(所以必須放在雪櫃裡)
唾液鏈球菌K12是通過依附在口腔細胞上繁殖,逐漸壯大並形成保護體,排擠病菌。
此外他會分泌兩種蛋白,分別是Salivaricin A 和 Salivaricin B來消除不良細菌,
鞏固抵抗病菌的效率,降低口臭和其他口腔有關問題。
唾液鏈球菌K12也可與口腔中特定的細胞連接,刺激免疫系統的提升。

 

點這裡看看介紹文章---ORALBIOTIX

話說我們一家十幾口人,不太愛喝水...(除了我老公和兒子)
結果想當然爾,我們時常會喉嚨痛。
尤其人年紀漸長...一點煎炸食品下肚,大概3小時吧~(我個人)
就會覺得喉嚨隱隱作痛....自從我妹介紹了我們這款輔助品後!!
我們家已經超級無敵少為了喉嚨痛而看醫生了。
通常只要稍微覺得喉嚨有些隱隱作痛,只要早晚吃一顆。
大概第二天就沒事了!!很神奇的!
我現在都讓我家小孩每天吃一顆當做保養~
畢竟我家小孩也不曉得為啥,就時常喉嚨痛...
但是服用了之後,沒啥看到他們在吵喉嚨痛了。
所以啊,好物當然不能藏私。我也有介紹公司的同事服用。
他們試過之後,也是一次2-3罐這樣買回家!

基本上服用這個,平常無事當保養的話,就一天一顆或兩天一顆。
然後,記得要放在雪櫃裡,不必放在冷凍室那邊。
吃進嘴裡,要放他們在嘴裡培養感情,含著就好,不要去咬他。
因為它在修護你的口腔啊,大概含個一小時就差不多化完了。

希望可以幫到時常口腔不舒服的人!

(P.S.自從有了唾液鏈球菌K12在家守護我們,我看到好多文章介紹怎麼改善喉嚨痛的,
都會忍不住笑。就覺得直接吃這個鏈球菌就好啦!)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