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父母的行為舉止真的對小孩影響很大。
像我家小孩,可能就很習慣被我老是用手機或相機追著跑。
所以,漸漸地兩個小瓜在做某些他們喜歡的事情時!
會跟我說『媽咪,拍照~』,不論兒子或女兒都是。
其實,我這樣也不知道算是成功還是怎樣....

話說,我們倆母子又在辛勤的念英文拼寫。
然後,深怕別人不知道他乖巧懂事的兒子,
煞有其事的跟我說:『媽咪,幫我拍照給爸爸看,我在我讀SPELLING!』
我當下有點啼笑皆非,不過為了鼓勵他那麼認真拼寫,我有認真記錄下來了!
孩子的爸爸,你看到了嗎!!(鏡頭前的手機,其實是兒子正在和爸爸視訊交流。)

最無厘頭的是,我兒子有認真和我討論該用手機拍還是相機拍...
好吧,真的是很專業的小朋友!

老實說,我真的好怕過這種陪太子上學的日子。
可是,我已經沒有回頭路了...女兒明年也要入學了...
一個都讓我頭大了,再來一個...想想都覺得怕!

過後,當然是RELAX TIME囉~
最近他在練習著學校每年都會舉辦一次的成果展(大概是這樣的概念吧!)!
每天都在重複聽一首英文老歌(RAINDROP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然後,他跑去YOUTUBE聽歌時,看到有人自彈自唱。
之後就跟我宣布說他要學彈吉他...
上圖是他抱著吉他的樣子,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

這吉他是他兩個阿姨當年耍文藝氣息時買下的。
不過,她們的成果就是一首歌也彈不出來。

妹妹看到哥哥彈吉他,也表現出高度興趣。
她真的很愛哥哥,所以也愛哥哥喜歡的東西。
例如哥哥喜歡扮汽車引擎聲...結果妹妹也跟著學。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兩兄妹在客廳扮汽車並配音引擎聲到處亂竄..

哥哥很愛在這白板上寫字或畫圖,結果妹妹當然也愛上了。
會吵著要我們抱她高高站上椅子,然後要筆筆寫字。

不過沒什麼耐心在學習上,比較想要自己可以霸占那隻筆鬼畫符。

對板擦也很有興趣~還會順便擦一擦自己的衣服...

最後來一張合照~!這小女孩現在真的很難拍到好看的合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INDROPS KEEP FALLING SPELLING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