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真的很誇張多照片....一共有49張左右...
因為真的太開心了,難得看到我爸那麼歡樂,所以貼了好多他大笑的在這篇文。
遲了一個月的老爸大壽文,今天終於提起性子弄了出來。
都是拜消費稅的功勞,讓我近期忙到有點昏頭。
這次的壽宴,看到我爸那麼開心,做子女的也很快樂。
人老了才發現,只要看到家人的歡顏,就覺得滿足了。

其實在六十歲那年,我爸就想搞個大壽來玩了。
不過,我媽沒空理他,還恐嚇他不要大肆歡慶,不然會提醒了天公老爺。
結果,我爸那年被我媽嚇著了,大壽也就此罷了。
忍啊忍~今年62歲~!終於有人沉不住氣了,用了短短兩個星期籌備了這個大壽!
呼朋喚友的,搞了十幾桌拉了一票人,邀了冒牌梅艷芳撐場子,就這樣一夥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很開心。

既然是大壽,自然會有一家人大合照囉~!

人數眾多的大合照,挺有氣勢的吧~!
果然比V氣氛會比較活潑!

小妹在澳洲沒回來,今年少了小妹的姐妹合照!

一開始其實只是要和老公合照,老媽就突然在我身後冒了出來!
真的太厲害了!呵呵

這對夫妻十年如一日的恩愛甜蜜,女兒也看得出神了!

大妹+老公+婆婆&小叔~
我都快3年沒見過大妹的婆婆了。

一早就到現場準備東奔西跑的小小孩,
每次都覺得綁著頭髮的妹妹好像怪獸電力公司裡頭的小女孩哦!(下圖)

這種場合真的就是一堆人不停的合照,哈哈哈!
不過,真的只有當事人樂在其中,旁人看了真的會愛睏。

看照片真的可以知道自己真的老了,眼睛都矇成一條線了。

我爸這天真的很開心,是那麼多年來最多笑容的一天!

和最愛的表姐合照是每年必定要做的事。

白衣少女和我同年....我們從小她在她家玩,我在我家玩,是一起玩耍長大的青梅竹馬!

小叔和女朋友~應該也會是妻子吧?!

這對夫妻當天一直非常瘋狂,一直狂笑,然後老公最後還醉倒了。

只要我媽陪在身邊,我爸就很快樂了。

吃了一個月飼料(我妹說的),外加拼命鄭多燕,瘦了5kg的大妹。

我啊~就瘦了2.5公斤後就卡住了,哈哈哈哈~
不過,運動還是在持續著,一個星期大概3-4天吧~!

傳聞中的冒牌梅艷芳....原來是個男人假扮的,我有差點被嚇死!
他的妝真的非常可怕!梅艷芳才不會化那麼醜咧!

整個跳得欲罷不能~!噗!

在台下蠢蠢欲動的小孩

笑得很樂的阿姨

看得出她心情很好。

因為是老爸大壽,所以被拱上台唱生日歌了!

自從去年試過上台後,他就瘋狂愛上kalaok這玩意兒了!

我想明年這小妞大概就會搶麥克風了吧!

會走路後,整個風騷無比,並且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

吹蛋糕是指定動作,不過看得出我女兒也很緊張這個環節。

許願許願~願健康平安!

笑瞇瞇笑瞇瞇~~

餐廳送上的壽桃~看得出我兒子也很緊張這蠟燭!

老夫老妻耍肉麻,可是我爸很愛,哈哈哈!

指定動作,指定動作~

我女兒自從柬埔寨公司尾牙後,學會一句廣東話~~『飲~~~~勝~~~』

是果汁汽水,不必擔心我灌小孩酒精!

妹夫送老爸的福祿壽~~他說定做的櫃子比本尊貴。噗!

我爸的忘年交~從這裡開始可以看得出這忘年交和他感情多要好,然後我爸心情多好這樣!

左右夾擊~!

微醺的老爸+開始昏頭的忘年交表哥和妹夫...

玩成這樣,可是我爸竟然很enjoy,哈哈哈!

最後想要整個抱起來,可是你看我爸的表情就知道他非常ENJOY!!

所以喝醉了的男人,真的會變幼稚。

抱起來了.......

抱完我爸,再抱我兒子!

醉到可以上台高歌一曲,真的很強!

不說完全看不出醉了吧~

完場前,把我爸也抓上台一起唱歌。

非常陶醉不已,好多年沒看過這樣的表哥了。
我爸那晚也特別俏皮可愛,沒有平時的老闆威嚴,呵呵!

最後ENDING照片,夫妻交杯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