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過兒子學校去年的馬戲團表演後(其實是小孩才藝表演),真的快被冗長的表演節目打暈。
畢竟一群4-6歲小孩的表演,也不可能多令人讚歎,都是家長在自HIGH的居多。
可是要知道,看自家孩子當然HIGH,但是看別人家小孩時...也不是說不好,2個小時下去真的會變得目無表情了...
尤其禮堂的冷氣不夠冷...我邊看邊冒汗,忍不住把節目表拿來當扇子給自己搧風。

今年學校或許有吸收了經驗?把各級分開表演!!
所以只需看我兒那一年班級的小孩表演,全程過程相當快速!
似乎不到30分鐘就結束了,結果我反而愣住了,因為太快了,照片都來不及拍好....(果真犯賤媽媽)
然後,這次表演的禮堂冷氣非常不錯,不必讓我揮汗如雨,值得稱讚!

一進入禮堂,就看到一群小不點坐在地板上等著看表演!
我還真是當了媽媽後,才懂得欣賞別人家的小孩。
單身時,超級害怕這生物,覺得他們是恐怖+混亂的代表物。
現在卻變成怎麼看怎麼可愛啊!!差別真的好大!

箭頭處指著的就是我那小不點兒子!
因為太突然了,來不及調好相機,他就跑出來繞場了!
而且繞了一圈,又被老師趕回後台了...結果只拍到這一幕...

他和朋友負責表演拱橋和負責穿過拱橋的雜技團小伙子!
由於動作太快速了,我也沒帶專業相機,所以只能派出一隊殘影的照片....
話說我一直都不知道他學校今年有表演,所以最近他回家突然會表演拱橋時,我還以為他是體育課學到的。
不過他的姿勢不對,只有身子上來,頭和頸項還在地板上,我都會警告他這樣會弄傷自己。
看過表演後才知道他在學他的朋友啊~不過他朋友的知識比他好太多了,而且體型高,拱起好大一個橋!42頂  

這個動作看起來倒是挺專業FEEL~

然後兩個呆呆小孩就這樣傻愣愣的站一邊看同組朋友表演拱橋!表情很逗趣!
ANYWAY,小女孩的姿勢也是超厲害,也是好高一座橋啊!!身段真柔軟!

表演完畢後,四個小不點一起謝幕~
赫然發現,負責穿過拱橋的小朋友要點是矮....噗!

表演結束後,全員又到台前謝幕高歌一曲+亂舞一輪!
之後就是歡迎家長跟小孩合照留念。
其實比起去年的盛大,今年倒真是有點淒涼!
去年的馬戲團表演有訂製服,還有專人化妝、專業攝影師、錄影團隊和打燈師!
而今年只是來一張告示要父母在表演日給小孩換上一套雜技團FEEL的衣服就可以了。
看過去年的誇張,今年就有點...可是,也讓我鬆口氣,哈哈哈!(犯賤媽媽是也!)
因為不必太多時間搞東搞西啊~!

看到媽媽舉著相機要拍他,難得配合衝過來讓我拍照!
我覺得小孩在學校看到家人都會特別開心特別充滿愛。
大概是因為覺得茫茫人海中,終於看到最愛的家人,所以感情特別滿溢吧!?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在學校看到我媽我爸,也會特別開心,覺得我的靠山來了,嘿嘿!!26得意  
當然前提也是我沒做什麼壞事啦~!不過家長日我也沒在怕,哈哈哈~
因為我媽對老師的投訴都是微笑帶過,無感!

真的很難得,那麼心甘情願給我拍,看來他很高興見到我來,哈哈哈!


很老套卻是必定得做的就是全員輪流照一張!

用愛瘋錄下他的表演,小孩子認真表演時就是會有種天然呆呆feel真的很可愛,哈哈哈!(非常老黃賣瓜的媽媽)

再來和媽咪SELFIE一張~看看他表情多甜蜜!!(SONY M3的自拍真的很棒!)

然後2號這天學校要交的手作作業就是復活節帽子!!
每年都來一次這玩意...去年阿姨還興致勃勃一起弄。
不過今年讀書的去讀書,出國的出國,只剩下媽媽孤軍奮戰!!
外加上,自從見識過他外國同學的作品後,我就覺得既然我的技術不強,就不必太強迫自己啦!
他們的同學簡直就把動物園放在帽子上了!
所以外國人真的很熱愛自己的節日就是了!

這個是正面圖~因為復活節嘛~!
艱辛的找到了假雞蛋,剛好看到有假小鳥賣!~
又不小心發現竟然還有類似鳥巢般的碎紙賣...這種東西也有,真的好厲害啊!
結果,我就亂弄出一個復活節帽子啦!哈哈哈!
反正,經驗之談是不必弄太美...因為每次拿回家後都已經被解體...

這個小女孩真的心很野,每次早上六點喝奶後,就不睡覺!
要跟著哥哥去上學!!比哥哥還要早就裝備好等著出門...

在花園等著上車去『街街』~心情好的不得了!
不停在我的相機前搬可愛!

哥哥衝出來和妹妹一起合照!
最近似乎有發現到,只要自己不合作就沒有照片看,所以開始合作些,哈哈哈!

這張兩個小人看起來好可愛啊!!(媽媽眼裡出西施啊!!)

然後上車後,一秒變臭臉的女兒!臭臉的原因不是綁安全帶,而是馬上立即要她的奶嘴和抱抱...

本來上個星期就在打這篇網誌,不過最近工作比較忙碌!
中斷好幾次後,就不小心給忘記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活節 EASTERN EASTERN BORNET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