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日是老公的生日,適逢兩邊的家人都有時間一起吃個飯。
外加上原來這次吃的餐廳包廂裡有卡拉ok設備....
結果這次的飯局,大人小孩都很開心enjoy!
尤其兒子一直跟我說他八月的生日還要再來這次慶祝!(噗)
自從試過上台唱歌後,我這五音不全的兒子瘋狂愛上唱kalaok!

明明主角是爸爸,不過這兩個小不點從頭到尾沒打算把麥克風交出來!
而且對於吹蛋糕上蠟燭的主控權完全是他們兩個控制住的...
看看下面的VIDEO就知道,一個忙著吩咐爸爸蠟燭留給他吹!
另一個就很快樂的大聲亂唱生日歌!都十分投入就對了!

然後不要問我妹妹的髮型怎麼了....我也很無言就是了...
我們家的外傭姐姐很喜歡替妹妹打扮,每次出門都會卯起來替她弄造型!
而這次的這個造型,我也不知道該稱呼她為沖天炮?雞毛掃?還是毽子...?
不過,更佩服女兒竟然有這個耐性讓姐姐這樣搞她的頭毛...!

我想是第一次那麼多人一起替老公慶祝吧?!
平常都不齊人啊~(其實這次也不齊,不過難得我爸出現啊!)
外加上有兩個小孩很歡樂的替他唱生日歌!
怎麼看都覺得老懷安慰了吧,哈哈哈!(33歲了,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