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去旅行會做的傻事,莫過於瘋狂的拍照!
因為自己是個很愛整理照片的人,所以每次整理照片都會跟著想起拍照那一刻的心情。
彷彿那天的記憶又重來了一遍,這種感覺真的很棒,腦內自建影院。
我的姐妹們則跟我相反,有喜歡拍夕陽、天空的!
也有只愛拍風景卻不包括自己的!(一旦拍自己,一定要抓角度那種)
還有懶得拍照,著重睡覺和吃的人。而我則是很貪心什麼都要拍的那種!

以前很愛拍美食,後來逐漸減少這個行為了。
因為覺得再怎麼拍似乎也沒有專業攝影師拍的好看。
除非遇到很特別的美食,會拍了分享給姐妹看,讓他們有機會也去吃吃這樣。
最主要還是熱愛拍小孩,永遠都以他們為主角,然後順便拍其他人。。。
家裡做了好多相片書,都記錄了我們一年一年變老的經過~
其實也蠻好的,至少他們是我的傳家之寶!
留給我們家後代可以拿來看看笑笑的一個記錄。

我們家的慣例是過年期間必定全家一起去旅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以往沒有拍一拍啟程的照片?或許多數都是半夜的關係嗎?!
今年就覺得應該拍一拍了!
看看這穿紅衣的小女孩,真的像個要出嫁的小姑娘!好喜氣啊!

老公的父母自從搬來和我們一起住後,也常跟我們一起去旅行。

四姐妹合照,自己覺得是很珍貴的照片啊!
畢竟將來咱們也要這樣互相扶持一起走下去啊!
小妹去澳洲讀書,三妹又剛畢業了~!
我想往後想要再一起合照,都有個難度。

以往很少拍老爸的照片,因為他不愛拍照(眼睛看不到的緣故)。
可是今年的想法是,就算他看不到也要逼他拍幾張,嘿嘿!
覺得一家人『齊齊整整』真的是很重要也很珍貴的!

大家都說女兒很像大妹!尤其兩人剪了一樣的髮型後,更覺得相像啊!

自己很少和老爸有合照,所以又抓老爸來合照!
背景其實是在酒店大廳某幅畫前。。。
然後啊~難得老闆的眼睛是有對焦的!

這兩個小朋友其實前一刻還在打個你死我活!(主要是哥哥要黏住妹妹,妹妹死活不願所以一直打哥哥)
下一刻只要唱妹妹最愛的主題曲,妹妹就會稍微被轉移注意力恢復和平這樣!

兩個小瓜真的萬分難得可以排排坐讓我拍到這張照片!感動死我了!!!

一看到泳池就會整個失去控制的女兒!!
完全看不到任何人,要不是被困在推車裡,早就自己跳進泳池去了!

某家購物廣場的新年擺設,我們在這裡其實拍了快50張自拍....
那個自拍棒怎麼那麼笨!!原來要豎著拍竟然是件難事,哪個笨蛋發明啊!!
為啥只能橫著拍呢!!有些場景適合豎著拍啊!!!

陪家人來牛車水吃晚餐!!這裡幾乎完全被中國人入侵了!
到處都是中國美食耶~~!!!我愛四川菜!!

最愛很俗氣的在這裡拍了張照片....(沒用自拍棒)
我妹說啊~澳洲當地人每次看到黃皮膚用自拍棒拍照,都會鄙視的說『那些中國人!』
所以啊,我妹在澳洲死都不願意拿出我送她的自拍棒拍照!
可是啊,我覺得老外腦子裝沙,難道我們也要聞雞起舞嗎!?
總不能為了他人眼光,而不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反正,我們拍自家人照片,沒礙著別人不就好了!
旅行在外,沒人替自己拍照,不自救是想怎麼樣?!
找路人甲拍照不是不好,可是既然有了自拍棒,就不必叨擾路人啊!
老外腦子裝沙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車水 新加坡 singapore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