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我的習慣~31.12.2014和01.01.2015這兩天,我必定會至少寫一篇網誌來做個記錄。
結果我卻沒有,而且一拖還拖到了6號才姍姍來遲的寫了這一篇。
要說懶嘛,我確實是懶!一來非常TOUCH WOOD的是,家裡大人小孩輪流病倒。
二來因為碰到好多連假,對於一個媽媽來說在家的日子絕對是很忙碌的,哪來機會碰電腦啊!
三來....范冰冰小姐的『武則天』也未免太誘人了,所以忙著看劇去了。

其實12月10號女兒手足口症後,陸續還是不舒服了一陣子。
不是腸胃病就是傷風感冒,直到這兩天才穩定下來。
兒子則是被妹妹傳染了手足口症後,又因為天氣突變也傷風感冒了幾天。
之後家裡陸續4個大人被妹妹傳染手足口症病得東歪西倒。(我是之一)

話說今天是開學日,前兩天想說開學前就帶小孩到廟裡走走拜拜。
畢竟怡保也沒什麼特別好玩的新鮮事啊。。。

本來想說來個一家人合照,因為兒子太矮的關係,我又拿著相機如果抱著他,我會手抖...
所以,威猛的爸爸就想說平常在家也是這樣左右逢源的左擁右抱,在這裡也一樣沒問題啊!
後來照片是拍好啦~原諒我佛祖不見了半顆頭!
可是!!!這麼一抱威猛無比的爸爸也出事啦!!某人閃到腰!!
回到家後更是惡化,後來都是得弓著腰走路,躺著爬不起來,坐著也站不起來。
看過鐵打師傅,也搞不定....最後星期一衝去看骨科,XRAY報告出來說是L4L5脊椎骨有骨刺+退化。
因為太痛的關係,還順便被醫生打了一針止痛。之後被要求照MRI,看看確實情況。
還要乖乖坐物理治療,讓腰慢慢修養回來....

所以啊~2015年,什麼都不貪!
只求一家人身子健康平安,就心滿意足矣!念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