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其實一直接受不到自己已經是三十而立之人。
總覺得,似乎昨天還和妹妹在房間打著枕頭戰。
彷彿還擔心著功課溫習不完,考試成績不好之類。
甚至我還時常會夢見中學時的生活點滴!
怎麼一回到現實,我竟然要滿32歲了....

我個人其實對於年紀這問題有點小氣,但卻不會介意承認自己32歲的事實。
只要不要隨便亂叫我『AUNTIE』,我真的覺得這是個不太禮貌的事情。
可以稱呼我MISS或者小姐,哈哈哈~就算到了80歲,我內心還是個小姐啊!!BQ069x50  
會提前兩天在這裡祝福自己,純粹是因為六日這種日子,身心都奉獻給小孩了。
沒時間給自己MAKE A WISH~順便貼了一堆從姐妹老公身上拗來的禮物!
這個時候,我又要歌頌我媽生了4個女孩兒!
女孩兒總是貼心,送的禮物都會送到人心裡去!!
而且一次收到3個妹妹的禮物,心裡真的很爽~哈哈哈!

這個彩盤是大妹去泰國是看到SEPHORA門前有一堆貴婦在搶購。
她看了彩盤覺得質感很好,就買來送我們3姐妹,也不算是我的生日禮物。
我們家的默契是出國旅行或出門旅行,都會帶些禮物回去給姐妹和媽媽。

因為我家有個很愛美妝的小妹,她早已買了NAKED彩盤,所以我是得益之人,多了一個彩盤就被我吞下了。

回家上網孤狗後發現NAKED彩盤原來挺有名的,價錢也不貴。
所以我妹真的是誤打誤撞撿到寶了!

之後是這個好美好美的BURBERRY包!
這個包是2妹去澳洲陪小妹唸書買給我的手信!!
不過呢,威逼的成份有比較多啦,哈哈哈!
她們兩個女生回馬來西亞前,特地跑去好幾家名品店拍照師範給我看。
還被櫃姐不耐煩狂瞪,真是辛苦兩位妹妹了,我愛妳們哦~!!

當初看我妹傳來的試背照,我就馬上被電倒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對皮質品很著迷。

如果是二十幾歲時,真的都不削看呢!
深怕被搞到老氣了!

結果現在櫃子裡的寶寶,大概90%是品質品。
這個包其實不大也沒很小就是了,就大概塞個2個手機,卡片包,可能還可以塞個小相機?!

官網的照片!專業的宣傳照果然比我們這些師奶拍得好看!

官網有麻豆的試背照~!整個就是好好看啊!BQ148x50  
雖然背在我這個師奶身上,質感是下降了很多,不過我自己高興就好吼!!

上面的YSL化妝品有一半是老公出差到越南時在機場買給我的免稅品。
另一半則是小妹澳洲買回來給我的~
因為我這師奶太久沒有買化妝品了,結果要用時發現我的化妝品竟然都乾掉了...
所以,就拜託他們出國時看到好的產品就給我帶些回來~

這兩盒共6支的唇膏是老公買回來的。

這個是我妹澳洲買回來的,她說這個CC CREAM她用後覺得很好用,皮膚也不會敏感和卡粉,就買給我試試。
左邊的BENEFIT遮瑕膏她說是她用過最好用的遮瑕膏。
唇膏這是自然色,讓我上班時可以擦。

3對耳環,也是小妹澳洲買回來送我的。
看起來我真的很會拗禮物,哈哈哈~

介紹這麼一堆,其實唯有上圖這盒Swarovski首飾是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
老公真的太了解我的喜好了,所以買回來時,我就有猜到是什麼~04可愛  

最後這個是澳洲星巴克(Starbuck)的聖誕系列熊熊。
我一直都有在收集星巴克熊,所以一看到這款,就馬上LINE我妹,讓她替我帶回來!

或許馬來西亞也有吧?不過我去了兩家我們當地的星巴克,都沒有展示出來...
然後又很怕如果不叫我妹澳洲買的話,我可能會買不到!!!
所以,就辛苦她們千山萬水替我扛回來了!!
最開心莫過於她們一踏進家門,看到滿山的禮物,心情頓時飛揚啊~~~
多謝家人的愛護啊~~我愛妳們!

最後祝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家人都健康平安!
兒子女兒健康平安,就是媽媽最大的幸福囉!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