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在發漏一些人氣部落格,從她們單身一直到結婚然後有了小孩。
發現她們似乎也面對到一些追隨者對她們逐漸生活圍繞著小孩而有些不滿。
不過大家依然故我快樂的繼續當二十四孝媽媽。
反正喜歡的人會繼續發漏,不喜歡的人就收回LIKE吧!
我不是什麼人氣BLOGGER,所以完全沒有這種問題可以煩惱。
不過,現實生活的朋友倒是有幾枚(不到五根手指)曾經會看一下我的部落格。
後來發現我逐漸沉淪在成為一個小孩奴後,也沒在聯絡交流了。

我本來就是個自閉?孤僻?懶散?然後疏於處理人際關係的人。
因為,我發現成熟體貼喜歡你的朋友,不管妳單身或已婚還是會主動了解關心你的。
而有些人會覺得跟你已經不同世界的人了,話題不同很難再溝通。
而我偏偏也是個很偏激的人,對於那些沒打算真心交往的朋友!
我通常也不會太勤於補救,畢竟一頭熱去做這種事情,真的很累。
然後,我也不曉得為啥,我現實較好的朋友幾乎都未婚....
結果就是,我的交友圈其實只剩下我家人!(勉強點大概還有同事)10驚訝  

若問我有沒有覺得可惜,事實上肯定是有的。
有時候心情不好,還是很想找個朋友聊天訴苦。
可是,如果一個不懂得將心比心的朋友或體貼自己的朋友。
又愛先入為主認定某些事情的朋友....(我遇過好多)
我看還是免了,我回來對著部落格訴苦還比較開心。

看著家裡兩個小孩也是我的能量來源。
抱抱他們就可以有充電的感覺!
看看女兒怎麼撒嬌黏著阿姨~

看看阿姨們陪著小孩玩樂~(心情會變很好)
姐妹逐漸長大,以後大家都會有各自的前途或家庭。
可以這樣聚在一起的日子,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所以,真的很珍惜這樣親密的關係。

某小孩因為對爸爸不禮貌!所以被罰為爸爸按摩抵罪!

出動腳來亂踹!不過,看爸爸的表情卻是十分享受!
果然這就是甜蜜的負擔啊!

這招其實是老公時常替我扭手腕(我手腕時常脫臼),結果被兒子偷學去了!

 

其實我偶爾還是會在夢裡夢見曾經一起唸書的朋友,夢裡依然十分快樂的相處。
夢醒了會有些遺憾,但是已經不難過了。
還是那句話,做朋友其實和做夫妻差不多吧~
如果不能互相體諒,是很難一起走下去的。
我討厭當那個總是不停付出,被要求要體諒所有人,卻永遠被所有人遺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