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9月28日是老公大哥的大喜日子!
不過,因為主角不是我們!所以,我們一直到結婚前2天才回到老公家鄉。
而且,我和2個小孩也沒在貢獻什麼,只要2個小孩不搗蛋添亂其實就是最大貢獻了!
爺爺阿嫲一起個星期前就趕回家鄉籌辦結婚前一晚的婚前PARTY。(我們這裡俗稱炒粉,請親友來家裡吃喝聊天)

一開始先送上我們家的小甜心和婆婆的合照一枚,
這位小沺沺小姐備受萬千寵愛,人見人抱,所以媽媽我很空閒可以陪前一晚被熱水燙傷的跛腳兒子。

當晚一見到婆婆,馬上就自動自發黏在婆婆身上,誰也搶不走囉~
我們家沺沺小姐日漸長大,已經到了愛美的年紀,會自己要求綁頭髮扮美美~!
問她妹妹哪裡美美?她會自動摸著自己的頭髮嬌笑....

陌生人討抱時,會嬌羞的躲在阿姨懷裡。

大家忙碌的看著大伯電腦裡的婚紗照。

難得抓到兒子一起拍照~這小孩經過一晚的不停敷藥,在婚前PARTY那晚,已經可以單腳快速玩遊戲了...

十分難控製到的四人合照...等有空再來合成一張好看一點『望鏡頭』照片...

看這小姐換了一身睡衣就知道她開始要進入睡眠狀態了。

拍了這張,也晚上9點了~送走我媽後,就和2個小孩上樓躲在房間裡培養睡覺情緒。

睡前的兄妹友愛時間!

妹妹真的很愛哥哥,每次叫她SAYANG(馬來文-疼的意思)哥哥!
她就會整個人倒去哥哥身上,用力的疼哥哥,哈哈哈!
然後,超挑食不長肉的哥哥就會被妹妹『覆蓋』住,看不到人了....

盼了那麼多年,終於盼到長子結婚成家了!兩老也算了了個心願了。
(心願達成後,兩老在十月要去醫院大維修身體...一個解決腎裡的石頭,另一個則是換了2個膝蓋。)

最甜蜜二人小組~(老公的弟弟)

新郎累到連笑的表情都沒了,噗!弟弟和他女友分別是兩人的伴郎伴娘!

回祖屋祭拜祖先哦!

負責開車門的跛腳小子!

終於搞定嫁娶過程,回到新屋子等待完成敬茶儀式!

老公的一大家子~!

完成敬茶儀式後,新郎終於有心情扮可愛了!

新房裡最特別的禮物就是這床套組合!
由阿嬤最小的弟弟老婆手工自製,這千挑萬選的布料,裡面有好多個古代小童環繞。
滿滿的祝福,滿滿的愛啊~~

晚上的喜宴,阿姨和我媽也到了~
幫妹妹打扮的漂漂亮亮~~!

這小寶寶只要睡飽吃飽,心情都會很美!

頭髮終於可以稍稍綁起來了,看起來終於比較像個小女生了!

其實梓熙不是在挖鼻屎....而是對花香敏感,哈哈哈!

非常厚臉皮的兩個孫子,上台的原因純粹就是想偷喝那杯果汁汽水。

這個是女方喜宴那天拍的照片!(男女方喜宴分開)

會場裡有好多氣球,小孩都好喜歡!

依然是很難拍到正常臉孔的合照!

女兒十分討厭被人箝制行動,每次被哥哥抱住就會抓狂!

坐在自己的專屬位置上,等待吃飯飯囉!

這是酒店擺飾之一,迎娶的三輪車!
妹妹很喜歡坐在上面,不肯下來!

每次想要拍兄妹合照,都會困難重重!

吃飽回房,這小妞依然電力十足哦!

繞著床邊自己學步走~

最後走到發脾氣了!因為覺得累了,然後一直對著我狂叫,要我抱她!
脾氣十分倔強!我想長大後應該也是個不可小覷的悍妞!

 

其實沒啥在記錄大伯的婚事,我純粹眼裡出西施的只想拍自家兒女的倩影,哈哈哈!
不過還是祝福新人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