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小孩生日也是媽媽的母難日,應該要好好感謝媽媽!
不曉得我家小孩要多大的時候才會感謝他娘呢!?
不過,對媽媽來說不求他們感激,只求他們健康平安成長,這樣就足夠了!
所以啊,天下的媽媽真的好偉大啊!(變相讚美自己中)
其實,明明每天都盼著他們長大,每天都覺得怎麼還沒長大啊!
卻又很擔心他們年紀越大越獨立就越不再像小的時候那般,
會膩在你懷裡拼命親你,說他很愛你,永遠要妳陪伴著他~!(媽媽心事好孤單)

對於我們家來說,八月真是個忙碌的日子,因為一共有4個人生日...
如果每個人生日都切一個蛋糕,八月就要切4個蛋糕了...
最後家裡的大人都很偉大的決定選在梓熙生日那天切一個就好。
當然,吹蠟燭代表自然是被梓熙給霸占了!而且蛋糕造型還是梓熙自己選的!

對車子就是情有獨鍾,會很喜歡MINI COOPER是因為我媽送過一個同款造型的玩具給他。

這張是去年生日時拍的,那時妹妹才剛出世3個月~軟綿綿一隻04可愛  
然後兒子的頭髮也還比較直,這一年有漸漸跟隨爸爸的腳步,變得越來越硬和卷了...

今年的妹妹已經可以自己坐在自己的龍椅上,一起參與囉~
你看這小妞全程都笑得甜滋滋的~她超愛她哥哥的!

蛋糕上的蠟燭其實真的是多拿的....因為4個人生日嘛~
我是主要讓蠟燭多些,這樣或許吹蠟燭時其他三個人可以搶到一咪咪來吹...

許願囉~不過,這小孩根本不懂什麼是願望!所以,他是呆呆的跟著媽媽的話許願。

看到兩個寶貝都很高興,我也覺得好幸福!

左邊大妹也是其中一個生日的壽星

當晚一共唱了4次生日歌給四位壽星,梓熙跟著很忙不停許願,噗!

然後到姨姨和阿嬤許願~
妹妹一直指著蛋糕,超開心的!
今天出去吃飯也遇到有人慶生,妹妹一看到點著蠟燭的蛋糕就一直拼命拍手!
一幅她有份的樣子,超逗人~這小妞記性真的不錯哦!記得那是生日蛋糕,要拍拍手的!

結果當然還是小霸王一口氣把蠟燭都吹光了!(有看到妹妹認真的表情嗎!)

歐耶~又長一歲囉~我的寶貝兒子要健康平安,乖乖聽話哦!

我想妹妹大概很快也會搶著要吹蠟燭吧....大概以後吹蠟燭也會看到兩個小瓜打得你死我活?!
最後可能以後要20根蠟燭還是2個蛋糕才可以滿足他們吹蠟燭的熱情?!

本來阿姨姨想要和梓熙合照,不過這臭小孩非常專注於他的蛋糕上....

最後自然是切蛋糕前的偷吃奶油囉~

p.s.其實這是八月中的事情了,我真的更新太慢了~47偷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 BIRTHDAY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