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家淨膚儀真的不是什麼新鮮玩意~隨便網路谷狗一下,都可以找到一堆專業心得。
我會那麼三八的來寫開箱文純粹是真心的想表達,自己真的很喜歡這新玩具!哈哈哈~
當然如果想看比較專業版的可以點這個連結!個人覺得這位版主寫得挺詳細。
我則是很懶散的一個使用者,絕對沒啥對照文!純粹發表個人感想而已。
littleblow312 - [保養]黑頭粉刺徹底終結。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洗臉機♥



話說我家最會敗家的小妹介紹我們大夥用這個淨膚儀,說用這個洗臉之後,效果很好。
我一開始還是半信半疑,不過看到家裡3個妹妹用了之後臉部情況都有改善。
而且,慢慢變得很穩定~!狂冒出的青春痘有消停的趨勢。
於是也跟著蠢蠢欲動買了一個來試用。



我買的是MIA2,根據說明這款是方式帶出門旅行用的家用型。
只能用來清潔+去角質臉部的淨膚儀。官網裡還有介紹專業級,可以用來全身清潔+去角質的。
當然價錢就有分別囉~我手上這個馬幣要價700左右~!
官網有很詳細的介紹~--》 點進來吧~


刷頭可以用三個月,我用的是敏感膚質刷頭,用了一個星期,臉部沒有任何不適,還挺適應的。
不過,若問我皮膚有啥特別改善,我想我大概還要再用一陣子才會知道。
因為,為了避孕,我有在吃避孕藥,而我的避孕藥有改善皮膚的效果。
所以,很少有痘痘之類的煩惱。目前最大的煩惱是黑頭粉刺....
看了很多使用者有說這款洗臉機有改善黑頭粉刺的功效,所以我會乖乖用下去。
看看一個月後,黑頭粉刺有沒有很明顯的改善!
不過目前是看到毛細孔有變細,感覺還不錯!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它壞了....因為我感覺不到它在『刷』我的臉。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它太幼細了,太愛惜我們的臉了,所以振動的方式很溫柔。






看了好多這玩意兒的新聞,既然連好萊塢的歐普拉大姐都對它讚美有加,我想應該是不錯的東西!
反正,也正在煩惱要用什麼去角質,現在也順道解決了我這個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