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科技的發達真的是造福了很多人啊~
話說4年前梓熙出世,我還在用著按鍵式的手機。
哪有愛瘋用那麼開心方便啊~
所以,那時拍出來的照片像素自然也差很多囉~
而且也沒有那麼多可愛的apps修圖,出來的效果真的差太多了~!
(好吧,我承認我很愛把圖片都得很花俏!
沺沺就這樣才剛出世不到一個月,就被拍了快一千張照片....嚇死人了!

 

你瞧你瞧~這回沺沺出世,照片被她娘搞得多花俏喜慶啊~哈哈哈!
家裡好像就我愛東搞西搞照片...其他妹妹都很懶於弄這些。
我家老公最近慈父指數爆燈啊~每回拍照表情都很慈祥的感覺,哈哈哈!

大妹的母愛更是不必說啦~她向來就是個充滿愛心的姨姨!
對梓熙疼愛的不得了~幾乎被梓熙給欺上頭了!
我想未來沺沺應該也是一樣!
每次看大妹抱著我的孩子拍照,
我都會覺得怎麼她的表情比我還要像他們的娘啊!?

這小姐是個急性子的女生,肚子餓起來,一刻都不能等!
你瞧她抱著奶瓶的模樣,深怕有人搶走她的的食物。

沺沺剛出世1個星期,就會笑~
不知道這些說到底對不對?我也不清楚她到底是笑還是怎樣?
可是表情看起來是笑....
如果有人搔她臉頰,他會笑得更樂,臉都笑得有點怪了!

這張小豬豬睡覺照片,看了連我都很想陪她睡下去。
這小妞睡覺的怪癖就是,手手會枕在臉頰旁,和在肚子裡時一樣。
就因為很愛把手枕在臉龐,每次照超音波都看不清她的臉。

這張貌似兄妹和樂的照片其實是橋了好多次才拍出來的。
梓熙是被我逼著幫妹妹拿奶瓶,根本不是哥哥那麼大愛餵妹妹喝奶啦,哈哈哈~!

這張是出世11天時拍下的。
妹妹看起來很斯文的樣子吧~
笑起來比較像諧星,哈哈哈!

婆婆抱著妹妹笑得很甜蜜的樣子。
躲在後面的阿嬤也笑得很樂。heart060.gif  

 

爺爺和阿嬤這張也很有祖孫甜蜜溫馨Feel啊~

 

所以說囉~現代科技雖然帶來很多奇怪的壞處!
不過,在記憶留念這方面,也帶給我們好多好處啊!
至少我覺得照片看起來更溫馨更有故事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