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算一算距離生產日,還剩下3個星期...心裡就會不斷的抖...
可是又有點快鬆口氣的感覺,畢竟頻尿還有腰痛這個問題,真的快把我磨死了!
只是一想到老人家不准我洗頭洗澡這回事,會有點想掉淚...(希望有機會偷偷洗一下)
很期待梓熙看到妹妹的表情,他到現在還搞不懂為什麼肚子裡會有Baby這件事。
母子倆前晚睡前討論了半個小時關於『出世』這個字眼。
不過,最後媽媽舉白旗投降,因為梓熙一直在無限輪迴重複著為什麼肚子裡會有Baby?
為什麼梓熙以前也在肚子裡面?怎樣生出來?為什麼生出來之類的問題....
在一堆為什麼之後,媽媽眼皮漸漸沉重...然後直接告訴梓熙你先睡覺,以後就知道了。

近況2

最近在臉書看到台灣的朋友都在集點換7-11懶熊杯。
事實上,我沒有很愛Rillakuma ,愛它的人是我家小妹。
不過,這次也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當我看到7-11的廣告時,竟然就被電暈了。
然後內心就有一股聲音,不停的說『好可愛啊~!好想要啊!』
經過兩個星期的猶疑不定,最後還是通過代購在拍賣買了2套回家,哈哈哈哈~kao-a06.gif  
然後,我小妹看了還興奮地說,是買給我和梓熙的嗎?kao-a07.gif  
狠心幼稚姐姐非常的堅定回說:『不是,是自己想要!』kao-a12.gif  

近況3

越來越適應幼稚園生活的兒子,開始喜歡塗塗寫寫。
阿嬤也買了好幾本課外練習簿讓他玩。
所以,放學後在家裡,只要不是學校的功課,梓熙都會玩的很開心...
反而叫他做學校的作業時,什麼小人招數都會出現...
例如-假睡覺、賴皮、趴地耍賴、手指痛、屁股痛、撕破臉皮大哭之類....

近況4

自己寶貝的笑容永遠是最霹靂無敵電人的~
每次看到他笑得如此開心燦爛,媽媽就算再辛苦也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再過一陣子,另一個寶貝也要出世了,被兩個寶貝夾在中間,真是齊人之福啊~偶的神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