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家後,因為地區關係,已經很多年沒關注新加坡娛樂了。
記得小時候還住在柔佛時,第一首學會唱的國歌不是馬來西亞國歌,而是新加坡國歌。
每天最愛看的當然就是新加坡電視台的節目囉!
對裡頭的藝人更是熟悉的就像自家那條巷的鄰居般,每個都喊得出名字。(包括咖哩菲)
那種親切感,真的不是蓋的。所以就算離開柔佛十二年了,還是很懷念那些年看過的電視劇。

昨晚碰巧看到Astro有直播最新的紅星大獎,難得的坐下來好好看看當年的熟悉臉孔。
邊看邊傻笑,哎呀~好多藝人的名字,我都還叫的出口耶!
最後看到最佳男主角是李銘順奪得,他上台並發表愛妻宣言,我整個就是好開心啊!
似乎比范小姐這個當事人還要興奮!我並沒有很喜歡李銘順,不過我小時候超支持范文芳。
還曾經去看過她和陳漢偉的歌友會,噗!

這是後來范小姐上傳到臉書的夫妻甜蜜合照!
哎呀,真的好幸福呢!希望他們兩個可以一直就這樣走下去!

 

那個,最近馬來西亞麥當勞的兒童餐玩具是4隻不同造型的Hello Kitty。
不過,我想說原來每個國家的兒童餐玩具進度竟然都不一樣的耶!
話說梓熙的叔叔是在麥當勞打工的,這是叔叔去年送梓熙的禮物。
那是,我還傻愣愣的想說,哇~新加坡的麥當勞玩具好可愛啊!
結果上個星期,發現我們這裡的麥當勞竟然也推出這個玩具了!
可是相差一年多,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

 

這是我之前提過,最近很沉迷的玩家apps遊戲。
也不知道哪條筋不對,明明知道Line很騙錢,還是忍不住跑去玩它的轉蛋。
結果還很瘋的和大妹兩個人拼命轉了將近300塊....(我瘋了) 

最後兩個敗家女湊成這套阿拉伯裝,自己兩個嗨的什麼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