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開始進入『慌失失』(粵語-心慌意亂)狀態!
自從早我一個月懷孕的女同事去生小孩後,我整個人就一直維持這種狀態...
尤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我就會莫名其妙心跳加速,不曉得自己在怕啥...
可能在外人眼中會覺得,都生過一次小孩的人了,第二次應該比較淡定啊!
唉,我想說!這想法真的太錯了啊!!~~
就是因為生過一次了,才會非常詳細的知道那過程啊~~~~kao-a11.gif kao-a14.gif  

還記得當年懷第一胎時,既傻又天真,完全不曉得怕字怎麼寫!
每天只是滿心期待並享受那過程~
殊不知,原來小孩生下來後,那慢慢的育嬰道路,真是讓人淚灑一地啊!
所以,這次我很認真的說:『我好怕啊!!!!』
怕的不是手術台上的痛,而是從作動後整個過程的煎熬到之後照顧新生兒的累。
前後大概得熬個2年,才會熬出頭,小孩有2歲後,日子才會比較好過一點啊!kao-a11.gif  

雖然每天都在很忐忑的心情下倒數,但是看到這兩父子相親相愛的畫面,又會自我安慰,一切都是值得的!

順便記錄一下,我家出了一條小懶蟲!
他做功課的熱情和耐性,只能維持兩行字。
之後就是一路臭臉、耍無賴、亂寫....
我在想不曉得哪天會抓狂,忍不住拿出藤鞭給他了解一下利害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2週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