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最近身子不太舒泰,傷風咳嗽喉嚨痛排著隊來探望我.....
而病源其實來自那位在外辛勤奔波勞碌賺錢養家活兒的老公大人。
明明才30歲的人,可是八月到現在已經病了2次。
而這兩次,我和梓熙都無可倖免的被老公傳染了。
大人病了會自己乖乖吃藥倒頭睡覺,小孩病了....可就不是開玩笑了!
幸好梓熙漸漸長大也變乖了,可以慢慢溝通哄他喝藥。
比起2歲前,小孩生病的日子,媽媽絕對也跟著瘦幾公斤...被磨瘦的。
帶梓熙去看病,這小孩已經懂得告訴醫生叔叔自己哪裡痛哪裡不舒服了。
抱著他給醫生做檢查的媽媽差點熱淚盈眶啊~ 
這是多辛苦才挨到的春天啊~kao-a14.gif   

話說這波病毒很猛,老公都搞了快2個星期,可是復原的很慢。
每天被藥灌的迷迷糊糊、朦朦朧朧。老婆都快不認得了!
梓熙也斷斷續續燒了5天,已經夠瘦的小人現在變得更瘦了....kao-a14.gif   
那張小臉,真的捏下去都找不到肉....
至於我....靠著狂喝咸金桔子泡熱水,喉嚨痛是痊癒了。
剩下咳嗽和傷風還在熱情的陪伴我....kao-a11.gif  

 

近況2

女人要花錢,總是會找到適當的藉口,對吧?!
話說最近因為身子孱弱,結果整個人心情很Down。
今天吃午餐的時候,看到Guess的這條手鍊好可愛哦!
忍不住就走進去敗了金色和銀色...搭在一起戴看起來很帥氣! 

果然敗家後,雖然依然咳得半死,不過心情就有變很好,哈哈哈!

 

近況3

我想說臉書的一些無聊人,真的很愛亂發照片然後亂貼標籤。
有事沒事就貼幾百個人名字的照片,弄得我好煩。
偏偏又是認識的人,不好意思衝去罵他....
做人可以有點自知之明嗎?你愛的生活不代表所有人都要參與的。

 

近況4

最近公司裡,老闆又有新政策,外加接近年終,要發花紅的時候。
不過因為生意額不好,老闆臉色不好,大夥跟著戰戰兢兢。
我是懂得看臉色的人,老闆臉色不好,我也不會傻的跑去捻虎鬚。
偏偏這個世界上就是有傻子,老愛挑戰老闆極限,還要四處嚷嚷自己的委屈。
如果不是老闆脾氣好,我看那個傻子早就被老闆炒掉幾百年了!
接下來的日子,還有著瞧呢~我就來看看傻子究竟還要出什麼招來挑戰老闆。
反正事情無論進展如何,對於我們這些small potato來說都是不痛不癢的~戲好看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