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況1

恢復了做運動的日子,雖然不是什麼很了不起的運動。
不過就是在跑步機上快走30分鐘。
但是受到鄭多燕的激勵,我覺得只要有動起來,就會有效果。
與其逼自己每天做至少一個小時的運動那麼壓力,不如悠閒一點,至少可以持之以恆。
一個星期大概做3-4天,快走完後就去做紅外線蒸氣浴。
話說,可以把水腫給排出來。
我是不知道究竟效果如何,畢竟才做了1個月。
但是,至少我之前的舊患(背部某塊軟骨常凸起),最近都沒發作了。 
只是梓熙會比較煩人就是了....
這小子最近黏我黏得緊,害我想做什麼事情都不行。
下班後吃完晚飯,我都會在客廳陪他玩一個小時候才去運動。
接近一個小時,我就得靠我媽和梓熙阿嬤幫忙拐走他。
然後我迅速烙跑換衣做運動....
之所以會覺得鄭多燕很對,也是因為她的十五分鐘或半個鐘運動理論十分體貼我們這群有家室的歐巴桑 。
太長的運動時間真的很難兼顧家庭,畢竟小孩還小啊!
反正,我是飲食依舊沒在節食的。
只是十分堅持6點半的晚餐後,就不在吃任何食物,除了一些水果。
我媽切了一大盤放在客廳,不幫忙吃,會挨揍的! 


至於運動了一個月的結果,有沒有瘦下來嘛?!
體重計上只是顯示就算吃飽後,也是瘦一公斤。
不過,依我運動3-4日,外加沒節食,還是吃很大碗公,我是覺得有效果囉!
我想大概沒人做運動做得像我這樣舒適的吧?!
至於為何開始運動,純粹是想健康些,因為肝指數之前飆高。
我也不曉得是因為喝中藥調身體導致?還是怎樣。
(未喝中藥前已經有問題了,只是喝了飆更高。)
反正,停了中藥後。我就跑去運動,後來驗血報告出來,指數掉超多。
我有很高興,因為效果蠻快顯示在報告上。
所以,運動保健康真的是不變的至理名言! 

這張圖純粹是想表達,這堆娃娃都是李梓熙的寶物。
其實不是他的錯,是媽媽自己手癢買回來的。

 

近況2

最近李梓熙同學,整個就是牛皮糖再世....黏我黏到我快呼吸不到了。
真擔心他明年一月幼稚園開學時,不知會不會哭倒長城....
平時在家,他會久不久用厲眼掃描媽媽還在不在他身邊。
媽媽吃飯時,他要黏在旁邊的椅子,心情不好時則要坐在媽媽大腿上。
可憐的媽媽只能一隻手抱著他,一隻手拿著筷子吃飯....
回到房間,不過大小二便都不能關門。梓熙的要求是門開大大....!!
有時候還會跑進來廁所要求坐在我的大腿上,陪我拉屎...
如果我那天的便意不是那麼順暢,他還會提醒我,媽咪大不出....?
我辦大事結束後,還會督促我要沖水和洗手。
而洗手要用小小水...不能大大水....(怕浪費嗎?)

之前(大概一個月前),只要姨姨找他,都會陪著姨姨到姨姨們房間玩。
這個星期完全拒絕姨姨的邀請....
就連去他最愛的嚇拼,他上了車,車開出家門。
突然聽到門外有人大叫要回家找媽咪....
衝出去看,才知道他發現媽咪沒上車,所以不要去了...
明年幼稚園的開學日,我肯定有苦頭吃!
希望不會搞到幼稚園把他踢出校門...

 

近況3
 

我家很有愛的二妹去台灣旅行時,幫我求的簽。
上網google發現大家說龍山寺的簽很靈。
不過舍妹求了簽後,因為人多沒有擲筊就跑掉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隻上上簽算是我的嗎? 
我媽說,既然求了就是你的了,你就別想那麼多。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暗爽呢?我自己都還沒求過上上簽耶!
希望心之所願能成真,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山寺 求籤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