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年的龜速製作,外加看了好多網友的感想。
我終於在今天把梓熙一歲的相本書製作好了!!!
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直到解決所有困難,到今天上傳結單完畢!
完成了這耗費心神的任務後,我只能說真是太令人感動流淚了!!!

因為我個人是比較注重印刷品質,所以看了各家網友感想後,決定試試這家。
梓熙一歲的相片,在我狠心篩檢下還是有358張.....所以,我用了116頁才完成。
那價錢自然讓人頭皮發麻囉~!不過我想,希望成品會讓我覺得一切苦難都是值得的!

為什麼說苦難呢!?因為,在完成相片書的26日,我的硬碟出現了一點問題。
技術人員就說幫我整個硬碟換掉,舊硬碟的資料會原原本本整個幫我copy去新硬碟。
我也覺得一切很自然沒問題!整個copy嘛,還會有什麼好不見的!
結果!!!!!!打開電腦,photobook的軟體仍在,但是存檔卻不見了!!!
那一刻,你知道我心裡有多嗎!!!! 
重點是技術人員還一幅是我自己白痴沒有儲存才會出現這個問題的嘴臉......
我那時真的眼淚在打轉....(後來技術人員走後,我真的哭了3次.....)
老公知道後,立馬幫我去信客服問問解救方法!
幸好客服先生服務效率超高,給了我解救方法,搶救回了不見掉的存檔。
只要photobook資料夾裡頭的phb檔還在,客服就可以救你了!
當然前提是,你的照片也沒有被刪掉。哈哈哈~ 
為了搞這本一歲相本,我早起晚睡,頂著熊貓眼修照片下載可愛素材做搭配。
整個用心到不行,如果我當年唸書有那麼努力,國立大學根本不是夢想! 
當然,別拿去和專業行家相提並論囉!至少我很努力盡善盡美了!

接下來,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客服預計9月7號會寄出。
我想我大概13號會收到吧!?期待~!!! 

 

閒閒沒事做的下午,就帶著梓熙和阿嬤爺爺一塊去逛街!
努力哄梓熙坐在他的專用車裡,希望讓他習慣一下。
因為31號,要和老公&婆婆公公帶梓熙出國玩囉~!
雖然是5個人一起出國,不過我們分開住不同酒店!
他們在賭城區,我在嚇拼區,嘿嘿!
出國當然還是用推車推小孩最省體力! 
第一次兩夫妻帶著梓熙出門,真的很擔心這小子暴走! 
很期待明天就是了~! 

最後送上傲嬌兒子與kitty醬的合照一枚!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