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為了調身子而到中醫師那兒報到後,我每個星期一都會乖乖的定時複診。
而替我診治的中醫師先生,他的店啊~星期一人潮特別多。
雖然,我預定的都是11點,可是每次還是要等到花兒都謝了才輪到我。
幾乎都是1點左右才能離開... 天氣熱,沒冷氣,沒得坐(人滿),就呆呆的站著。
最重要的就是,那位中醫先生很愛說冷笑話,是那種冷到我接不上話的冷....
可是,為了他的面子,還得硬笑出來,很多時候都不知道在笑什麼.... 

每次大概會提個兩大包回家!一包吃兩天,第一天五碗變一碗,第二天則是三碗變半碗。一共吃4天...

所以,每天早上梳洗換裝完畢,來到飯廳就會看到一碗黑漆漆的藥湯擺在飯桌上....
本來我是個很會吃苦藥的人,向來都不必吃什麼糖果來壓走苦味。 
可是在連續喝了2個多月後,我也被打敗了...喝到舌頭都麻了!
尤其一早看到那碗黑色藥汁,我的腦袋就呈現藥渣狀態,沒啥思考能力。
希望我乖乖的努力可以調好我那不中用的腰和子宮。
讓我可以不必再日夜腰酸背痛,也可以順利懷上個小貝比給梓熙當弟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